close

傷心所以沒啥胃口, 曺圭賢胡亂吞了些東西,就拉著金麗旭回宿舍了。

曺圭賢進了門卻發覺屋子裡依然靜悄悄的,原來金鐘雲他們去吃飯都還沒回來,三個人丟下他曺圭賢一個人在家居然都還那麼放心的逛大街, 曺圭賢越想越氣!

 

這些天他一直想念著金鐘雲,本來還想纏著李赫宰讓他也跟去天安的,沒想到他那麼期待再見到金鐘雲,金鐘雲卻依然不給他好臉色看,他覺得好累好累,垂頭喪氣走進房間。先是打開自己的行李箱發呆,然後就開始把自己的東西往行李箱裡丟了!

金麗旭也跟著曺圭賢一起進來,看著萬分沮喪的他開始收拾行李,金麗旭衝上去拉他的手: 「你幹什麼啦?不要這麼衝動。」

曺圭賢甩開金麗旭的手,又走到衣櫃把自己掛好的衣服摔到行李箱裡。

金麗旭還在煩惱要對曺圭賢說些什麼,才能讓他先冷靜下來,卻聽到屋外傳來談話聲和開門聲。

「圭賢!你等一下,我去看看是不是他們回來了呢?」

麗旭剛想出門去看看,金鐘雲已經拎著一堆食物走進來了。

「圭賢!你現在餓了嗎?我有給你買東西回來了,趁熱快吃吧!」

曺圭賢先是錯愕了一下,接著馬上把那堆疊的亂七八糟的行李箱一腳踢到一邊,衝過來: 「謝謝鐘雲哥!」

金鐘雲看著被踢到一邊的行李箱中亂成一團的東西: 「我們出去那麼久,你怎麼還沒整好?這樣亂糟糟的多不好走路呀!」

一邊碎唸一邊幫手把那些衣物掛起來。金麗旭這下可樂了,靠在曺圭賢耳邊說: 「我突然覺得有那麼一點希望喔!我一定會幫你想出好辦法的!」

 

 

 

 

因為吃了兩份晚餐太撐了, 曺圭賢早早就痛苦的躺平在床上了。

金鐘雲終於也整理好一切,準備就寢了,望著撫著肚皮痛苦的在床上扭動的曺圭賢說: 「那我要關燈了。」

「喔!等等!讓我定一下鬧鐘好嗎?」

一聽到他要定鬧鐘,金鐘雲瞬間變得殺氣騰騰:

「曺圭賢!我警告你,你如果再讓它從六點半就開始吵我,你從此以後就不用上班了,我會讓你再也出不了這個門的。」

曺圭賢大驚,想到之前李赫宰跟他說過的話,他理解的點點頭。

「可是,我不知道定什麼時間才不會吵到你,那我不定鬧鐘了,鐘雲哥,你叫我起床吧!」

「當然可以!」說完就熄燈了。

 

曺圭賢盯著天花板上的紅色燈泡說:「這燈泡換個顏色就好了! 」

「也對,這紅色光看書做事都太昏暗了,那就改天買回來換吧!」

曺圭賢想了想終於對金鐘雲發問了: 「鐘雲哥,你怎麼不挑好一點的房間去住呢?不覺得這房間很怪異很嚇人嗎?」

「這間其實就只是裝潢嚇人罷了,沒事的,對了!我之前就想問你,你怎麼也知道要挑這間呢?」

「其實我也不很喜歡這間房間,但是我想這間大概沒人會想要住,就挑它了。」

原來好心真的有好報呀!這孩子原來這麼善良呀?金鐘雲在心中想著,伸手拍拍曺圭賢的被子。

「我只能說圭賢吶!你真的選對了!另外那兩間房間還是不住為妙呀!」

「為什麼?那些房間是有什麼問題嗎?」

「我也說不上來,就是給我一股別靠近比較好的感覺,總之,過一陣子就會知道了,他們住在裡面,應該會弄清楚一些情況。」

「喔!」聽完這話曺圭賢完全莫名其妙,這是把室友當實驗品嗎?不把事情跟大家說清楚,這樣好嗎?不過曺圭賢怕自己再多問幾句又會惹金鐘雲不高興,難得他現在對自己這麼和顏悅色的,也就沒再多說什麼,靜靜的忍受著胃痛的折磨。

金鐘雲忙了一天還真的是累了,拉好被子把自己裹緊,轉身背對曺圭賢,很快就睡著了。

 

 

 

一直因為胃撐著而痛苦的曺圭賢久久無法入睡,透過窗外淡淡的夜色,看到身邊的金鐘雲抓了抓被子又縮了縮身體,好像睡得很不安穩,是不是被子不夠溫暖呢?

曺圭賢向他靠近了一些,用自己的被子蓋住兩個人,過了一會兒覺得身旁的金鐘雲似乎放鬆了,發出均勻的呼吸聲。

突然就覺得好安心, 曺圭賢靠著金鐘雲的棉被也漸漸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