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晨,金鐘雲的鬧鐘響了。

想伸手去按掉鬧鐘,卻發現自己完全動彈不得!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鬼壓床嗎?不會吧?我特別挑了最安全的房間睡覺了呀?)

金鐘雲嚇出一身冷汗,再繼續努力掙扎了一下後,金鐘雲才發現,自己身上多了一床被子呢!難怪昨晚本來因為寒冷而一直睡睡醒醒的,後來卻變得非常溫暖,因此能夠一覺睡到天亮,原來是曺圭賢那小子幫自己加被子了呀!?

可是這什麼被子怎麼這麼重呀?努力掙扎了好一會兒,終於把被子推開了個口,正準備下床,卻又被猛然抓回去, 金鐘雲嚇得心臟都快跳出來了,原來抓住自己的是曺圭賢那小子,而且沉睡中的曺圭賢居然還朝金鐘雲的臉蛋蹭了幾下!

金鐘雲一臉黑線的發現自己被當成大形抱枕了,他一直掙扎要離開被窩卻又一直被抓回來抱著不放,終於這一連串的折騰讓曺圭賢有點醒了。

「誰呀?不要搶我的抱枕啦!」

「曺圭賢!我不是抱枕,你趕快給我放手,上班要遲到了啦!」

曺圭賢被突然出聲講話的抱枕嚇的睜開雙眼,再看到自己居然抱住金鐘雲不放,當場醒到不能再醒,貼在牆壁上驚恐的看著金鐘雲。

「鐘雲哥!對不起!」

「咳!算了!你也不是故意的。」金鐘雲說完就拿了盥洗用具出門去了。

曺圭賢重新又鑽進被窩中,抱住金鐘雲的被子,果然少了他,被子顯得是那麼空虛了!

 

 

金鐘雲走到浴室,李東海也已經起來在打理自己了

「鐘雲哥早!」

「你怎麼看起來還很累的樣子呀?新家睡不慣是嗎?」

「不是!其實是昨晚一整夜赫宰哥都一直亂翻身還發出怪聲,我被他吵的睡不安穩呀!」

(天哪!才搬進來第一天就出事了!赫宰沒怎樣吧?)

金鐘雲趕緊走去他們住的那間房看看,可是李赫宰似乎睡的很安詳,就又放心了,是不是自己疑心病太重了呢?

 

金鐘雲慢條斯理的盥洗完畢後,回到房間一看,曺圭賢果然又睡著了,呵呵!是你要我叫醒你的喔!

金鐘雲一收手就把整條被子掀掉了, 曺圭賢冷的縮了縮,就用手中抱著的金鐘雲的棉被再給自己蓋上,繼續睡。

「起床準備上班!」金鐘雲邊喊邊又掀開被子。

曺圭賢又縮了縮,就算沒有被子了依然繼續裝死,金鐘雲用他那剛盥洗完畢,冷冰冰的手直接摸進曺圭賢的衣服裡,貼上曺圭賢暖呼呼的肚子。

「喔!喔! 」

被冷到吱吱叫而拼命閃躲的曺圭賢,笑得亂七八糟還一直換地方冰人家肚皮的金鐘雲, 這招實在太狠了!曺圭賢雖然還捨不得睜開眼睛呢,但也只好乖乖起床準備上班了。

 

大家一起出門時,金鐘雲問了李赫宰: 「怎麼了?聽李東海說你昨晚好像睡的很不安穩呀?」

「是嗎?是不是我做惡夢了呀?可能是新家睡不習慣吧!?」

「也許吧?再觀察幾天看看!」

「鐘雲哥!那你睡那間沒問題嗎?」

「當然!我特別挑的呀!那房間如果有問題我一開始就不會去睡了哈哈哈哈!更好的是我昨天跟那小子約好鬧鐘不准吵我了,我終於可以睡到我要起來的時間了啊哈哈哈!」

看金鐘雲笑的那麼開心,李赫宰也跟著覺得很高興的笑開來了。

(嗯?等等!怎麼覺得鐘雲哥他剛剛說了很重要的事情呢?)

李赫宰腦袋有點打結,覺得好像聽到了很重要的消息,卻無法消化它。

 

 

進了辦公室,金鐘雲很意外的發現自己的桌上並沒有任何待處理的文件,正在發愣之際,也有其他同事紛紛到公司了。

「這不是鐘雲哥嗎?你回來上班了喔?」

「早知道你今天就回來,應該留跟山一樣高的公事給你處理的。」

「就是呀!就是嘛!」

「新的宿舍是怎麼樣的?大家都說很破舊,是真的嗎?!」

大家看到金鐘雲恢復健康氣色紅潤的回來上班都很高興,圍著他問東問西的。

 

李赫宰敲敲門走進金希澈的辦公室,果然金希澈早就到了,正在享用他的熱咖啡。

「希澈哥!我拿車鑰匙來還你,真的是太謝謝你了。」

「嗯!搬家一切都順利吧?」

「是的!謝謝你借車給我們搬家,昨天很快就都安頓好了。」

「嗯!那……金鐘雲對於室友這樣安排沒一直囉嗦個不停吧?」

「沒有!鐘雲哥沒說什麼,而且我們大家也都相處的滿愉快的。」

「他沒囉嗦就好了,我現在可沒那心情聽他來抱怨一堆有的沒的,他沒意見就好!好了,沒事了,你就先出去吧!」

「呃!希澈哥,那……你昨晚……睡得好嗎?」

金希澈看著李赫宰不回答,李赫宰瞬間寒毛直豎,冷汗直流。

「你問這幹嘛?」

「沒……沒事,那我先出去了!

看著突然驚慌失措逃一般快步走出去的李赫宰,金希澈一口把咖啡全吞了。

「哼哼!這小子肯定有事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