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鐘雲進了房間就坐在床上思考著這間便宜公寓的種種問題,看到有人走進來,還以為是李赫宰跟進來了。

「赫宰!你們怎麼找到這麼可怕的房子的?你哥我這下不是剛離了虎口又進了狼窩了嘛?」

背著四大袋旅行袋艱難的進門的曺圭賢,並不明白金鐘雲在講什麼。

「鐘雲哥!是我,圭賢。」

金鐘雲抬頭看到是曺圭賢幫自己把行李都拿進來了,感到有些尷尬。

「喔!謝謝你!你幫我把行李放角落就可以出去了。」

曺圭賢放好了行李卻沒有離開的意思,金鐘雲不解的望著他。

「還有什麼事嗎?你在這邊等什麼?」

「喔!鐘雲哥是要跟赫宰哥同一個房間嗎?那我把我的東西拿出去吧!」

金鐘雲這才注意到房間裡已經有某些物件都擺好了,就連自己坐的床也是鋪好了的,連忙站起身來打開房門,準備呼叫李赫宰時,卻發現大廳的行李都不見了,看來每個人都選好要住的房間了。

轉過身來看到曺圭賢已經開始把掛在衣櫥裡的衣服往行李箱裡丟了。

「你不用搬東西呀!我只是有事要跟赫宰說而已,你要住哪就住哪,我沒意見的。」

曺圭賢懷疑的看看金鐘雲,果然金鐘雲躲開了他詢問的眼神,不過既然他接受自己當室友, 曺圭賢當然會馬上把握住機會,不讓金鐘雲有後悔的餘地。

「那鐘雲哥以後請多多指教。」

「嗯!」

「鐘雲哥我幫你整理東西吧?」

「不用沒關係!我自己整理就好了,不然東西找不到很麻煩的。」

曺圭賢就坐在床邊看著金鐘雲整理東西,金鐘雲實在覺得他很礙眼,但又不好趕他出去,煩躁之餘動作就變得更慢了!

 

李晟敏跟金麗旭很快就已經整理好隨身物品,準備出去吃晚餐了,不過李赫宰跟李東海都還沒整理好,婉拒了邀請。

「鐘雲哥,圭賢,要一起去吃飯嗎?」李晟敏探頭進房間問金鐘雲他們。

「我吃飽就會不想動了,我先整完再說吧!你們餓了就先去吧!」

「我還不餓! 」曺圭賢想跟金鐘雲一起吃飯,就趕快拒絕李晟敏。

李晟敏笑一笑關上門,就跟金麗旭出去了。

 

一直盯著金鐘雲整理東西也滿奇怪的,於是曺圭賢拿出手機來玩遊戲,打發時間,

金鐘雲又整理了一下,突然什麼也沒跟曺圭賢說就走出去了。

走到李赫宰門外探頭一看,他們的房間還亂成一團呢!

「赫宰!走!先去吃飯吧!本來不餓的,被李晟敏一問卻開始餓了。」

「啊哈!我剛好也這麼覺得。」

「我跟你們一起去吧!」李東海也把手上的東西隨意擱下。

三個人嘻嘻哈哈的準備出門,李赫宰想到曺圭賢了: 「圭賢呢?」

一邊問一邊打開了紅色房間的門。

「喔!他剛才說他還不餓呀!」金鐘雲回答道。

房內聽到金鐘雲的回話的曺圭賢頓時呆了,李赫宰對上曺圭賢受傷的眼神,心疼了一下!

「圭賢!走啦!一起去吃飯。」

「我還不餓! 」曺圭賢眼中閃動著怒火,李赫宰對他搖搖頭。

「走啦!一起去吃嘛!」

「你們先去,我不餓啦!」

「赫宰!快點呀!你在幹什麼?再不出來我要先走了喔!」金鐘雲已經在大門口催人了。

「圭賢!」

李赫宰還想勸曺圭賢一起出門,曺圭賢卻轉過身去背對李赫宰不肯說話,李赫宰只好無奈的丟下他,跟著金鐘雲李東海走了。

 

 

吃飽喝足開開心心回到宿舍的金麗旭,卻發現空無一人的屋子裡隱約傳來熟悉的音樂聲,推開紅色房間的門,果然曺圭賢一個人悶悶的在打電玩。

「圭賢!怎麼只有你在家?其他人呢?」

「去吃飯了!」

「那你吃過了嗎?」

望著悶不吭聲,低頭玩手機遊戲的曺圭賢,金麗旭在心中嘆了一口氣!

「晟敏哥!你先去洗澡休息吧!我帶那小子去吃點東西。」

「好!」

不確定發生了什麼事情的李晟敏,默默的走開了。

「圭賢!走吧!我剛看到不錯的店,帶你去吃,順便聊聊吧!」

曺圭賢想了一下,嘔氣也犯不著餓死自己,就跟金麗旭出門了。

 

一路上金麗旭就要曺圭賢交代怎麼認識金鐘雲的,怎麼喜歡上的,怎麼變成現在這樣的。

曺圭賢慢條斯理的邊訴說邊吃著飯,金麗旭則坐在一邊思考著。

「圭賢!我想了一下,老實說,今天這樣故意不讓你一起去吃飯的行為,我真的對鐘雲哥很生氣!不過如果你依然喜歡他,我也會想辦法幫你的,但是你要想清楚喔!你真的想要這樣一直委屈自己嗎?他可能一直到最後都不會喜歡你喔!」

曺圭賢怔怔的說不出話來。

「沒關係!你想清楚你的決定再跟我講,先趕快吃吧!」

 

 

住進宿舍的第一天,長期沒人使用的空間,總是有一股粉塵味,李晟敏望著大致已經整理妥當的房間,覺得還算滿意,拿了換洗衣物走進浴室,打算洗個澡。

 

李晟敏在淋浴的過程中覺得門口有人在看自己,原本以為是麗旭進了房間了。

 

「麗旭?你要用廁所嗎?」

 

沒有人回答,回頭一望,浴室門是關著的,而且李晟敏記得自己是有上鎖的。

 

嗯?大概是我看錯了吧?!

 

回過頭來繼續沖澡,不一會兒,又覺得門口那邊有人在看著自己,李晟敏真的不高興了,這種玩笑太低級了,他要給那人一點教訓!

 

「找死嗎?我洗澡有啥好看的?」

 

圍著毛巾衝出去,結果屋裡只有他一個人在,金麗旭跟曺圭賢早就出門去了,而很明顯的,其他三個人也還沒有回來。

 

李晟敏納悶的望著空盪盪的客廳, 這是怎麼回事呢?是因為搬進陌生的房子,太過煩躁而產生了錯覺嗎?

 

摸摸腦袋,他又走回浴室繼續他的沐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