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曺圭賢!門口有人找你!」

(怎麼又有人來找我?都下班時間了不是嗎?是誰呀?)

曺圭賢抓抓他的亂髮,隨意的把手上的資料往桌上那疊文件一放,因為一直在桌上亂疊而搖搖欲墜的資料們,因為他這一放,就全滑開了。

啪”的一聲,滿地公文紙亂飄,他自己驚呆了,周圍不少人發出了”嘖”的嫌惡聲。

「哎呀!垃圾山撐了這麼久終於還是崩塌了呀!」李東海邊嘲笑曺圭賢邊將飄到他座位的紙張踢出來。

尷尬的曺圭賢趕緊胡亂地把亂飛的紙張都撿起來,亂七八糟的抓在手上,也顧不上跟李東海唇槍舌劍,就奔去門口。

一看來找自己的人,居然是自己一直在默默關注的那位前輩,那前輩最近身上老是掛著一堆奇怪的東西,走到哪都有人在對他指指點點, 曺圭賢也好多次都暗自納悶著他的怪異行為,今天他居然乾乾淨淨的出現在自己的面前, 曺圭賢一下子眼睛都發亮了,露出迷人的笑容。

 

「你好!我是曺圭賢。」

「你好!我是金鐘雲!是李赫宰要我來帶你回宿舍,順便幫你搬東西的,喔!忘了跟你說,我們以後是室友了。」

曺圭賢一聽金鐘雲要跟自己一起回去,可樂了,立刻回答道: 「那前輩請再等我一下,我把工作做個收尾就馬上出來!」

「不急!你慢慢來!」

曺圭賢奔回到座位把手上的公文往桌上一甩,什麼收尾都是講好聽的,憑他現在這一團亂,收完都不知道幾點了,難得有機會跟那位前輩相處,他才不要把時間浪費在這堆公文上呢!

他趕緊對著電腦的螢幕,整理了頭髮跟衣服,擺出他最迷人的笑容和最可愛的眼神,優雅的向門口走去!

 

同一小組的前輩金旺喊住他: 「曺圭賢去哪呀!你的報表咧?」

「我現在有急事要處理,明天再說吧!Bye!」

「Bye你的頭!我今天就要!」

 

笑容消失了,原來閃亮的雙眸,一個轉身換成深不見底的黯黑,嘴角微揚,卻牽動起一股陰森森的氛圍,用他一米八以上的身高優勢貼進對方,居高臨下盯著那號稱一米七的金旺前輩。

壓迫感實在太大了! 金旺低下頭迴避曺圭賢陰森森的殺人眼光。

感覺曺圭賢憤怒的鼻息噴在自己頭頂上,接著就聽他不帶情感,一字一字的說:

「聽~不~懂~人~話~嗎?我~說~了~明~天~再~說!」

「知道了!」金旺轉身躲回座位去,內心忍不住淚流滿面。

(媽呀!這次進來的這兩個新人,怎麼都這麼可怕呀!李東海是囂張的跟什麼一樣,平時根本都不甩我,我說一句就要被他吐槽三句。這一個曺圭賢本來不是好好的乖乖的嗎?怎麼突然間就變的跟鬼一樣恐怖了!我怎麼這麼命苦呀!這麼兇的新人我要怎麼帶呀!??)

 

李東海驚訝的看著突然變臉的曺圭賢,這傢伙明明就進度嚴重落後了,現在居然還敢厚著臉皮準時下班,這傢伙剛才出去見的是什麼人?吃錯的是什麼藥?怎麼翻臉跟翻書一樣快?

 

好奇的李東海跟出去瞧瞧,正好看到曺圭賢身邊那清瘦的身影,等等,怎麼看起來很像那個身上總是掛一堆怪東西的怪人?

哼哼!原來曺圭賢這小子的品味如此奇特!嘖嘖嘖!也對,他那傻子喜歡的當然也是傻子,還用問嗎?哼!真是浪費我的時間。」

李東海賞離去的曺圭賢的背影幾道眼白,又回去工作了。

 

******************************************************************** 

 

金鐘雲說他平日喜歡走路上下班, 曺圭賢便趕緊說自己也是很愛散步的,建議兩人一起走回去就好了。

於是一路上金鐘雲就熱心的跟曺圭賢介紹一些自己喜歡去用餐或採購的店,每介紹一個地方,曺圭賢就趕快裝可愛說,那下次鐘雲哥你來要帶我喔!我也想吃或我也想買一個之類的話。

金鐘雲心裡真是萬分高興,這個曺圭賢怎麼這麼可愛,這麼討人喜歡呀!?

想想李赫宰哪一次不是一副被綁赴刑場的德行在陪自己的,真過份!嗯!以後就帶這新同事出門算了,李赫宰就讓他在家當宅男當個夠吧!

搭公車只要五分鐘的路程,走路卻花了將近半小時,終於回到了宿舍樓下了。

「等我一下!我要做點準備工作」

金鐘雲拉住要衝進電梯的曺圭賢,然後不慌不忙的把那些 十 字 架 神 像 佛 珠 護 身符 取出來一一戴好,深呼吸一口氣,才神色凝重的去按電梯。

曺圭賢看到金鐘雲那麼慎重其事的往身上披披掛掛一堆不知所云的東西,不禁啞然失笑,為了強忍住笑意, 曺圭賢一直用拳頭摀住嘴巴,逼得大眼淚水閃動。

(鐘雲哥怎麼這麼好笑?實在是太可愛了!)

 

果然就跟曺圭賢對李赫宰說的一樣,他的東西就一條睡袋一個旅行箱跟一袋盥洗用具,沒了!

金鐘雲提著睡袋, 曺圭賢一手拉行李箱一手提盥洗用具就搬完了!

 

兩人進門時,李赫宰已經把餐桌都擺好了,他轉頭準備打招呼時,看到金鐘雲又掛上那些莫名其妙的飾品,他一下子都僵了,看來金鐘雲是打算繼續反常了,他李赫宰的苦難還沒有結束呢!

 

當晚三人吃吃喝喝好不開心,李赫宰為了逃避恐怖片特訓,故意多喝幾杯,裝醉先躲去睡了。

曺圭賢非常懂事體貼的說,他來收拾就好,請金鐘雲先去洗澡休息。金鐘雲也樂得輕鬆,就先去洗澡了。

金鐘雲洗完澡出來,認真思考了一番,挑好今晚要特訓的影片,一出自己房門卻看到電視已經被曺圭賢霸佔了,那簡單的行李箱裡面到底是放了什麼東西?他居然接好了線材到電視上,正利用那55吋大螢幕在打電玩。

 

「喔!鐘雲哥你洗好了?要不要一起玩?我之前都用小筆電玩,用大螢幕果然是比較過癮呀!」

金鐘雲思考了一下,覺得此刻大敵當前,實在沒有玩遊戲的心情。

「不了!我還有別的事要忙,你自己玩吧!先跟你說晚安了。」

「鐘雲哥晚安!」

金鐘雲悶悶不樂的轉回房間去,今晚沒有辦法看電影了!不過磨拳擦掌的金鐘雲想了想: 「呵呵! 還好還有恐怖漫畫可以看,繼續特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