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現在正坐在他的床上肆虐的金鐘雲,李赫宰真的非常的後悔,後悔他為什麼要有好奇心,後悔他為了滿足好奇心而打開房門的行為,現在他真的是引狼入室了!

 

就在金鐘雲嘩然一聲,衝進朴成洙房間大吼時,李赫宰心想著:「難道鐘雲哥要告白了?我……我要去看熱鬧!」就這麼開門觀看了一番。

 

然後被朴成洙推出門的金鐘雲,因為無處洩忿,就直接奔到李赫宰面前,跟他抱怨朴成洙如何見色忘友的惡行,並且開始虐待起李赫宰床上那堆絨毛布偶。

 

李赫宰心疼的看著他的恐龍布偶,剛才在金鐘雲一陣猛啃中,它的尾巴已經綻開線頭,裡面的填充棉都掉出來了!而且它的下場是--因為被咬壞了,所以被金鐘雲無情地扔在地板上。

 

(喔!那隻是我在睡覺時,用來夾腳的最愛呀!我可愛的暴龍公仔呀!現在還能用嗎?那肥滋滋的尾巴都開花了!嗚~~我的心臟呀!)

 

現在金鐘雲又抓了一隻小狗布偶在啃那耳朵,那原本厚厚的毛絨絨的耳朵,現在估計只比一張紙厚一點點了!

 

(嗚!那是我睡覺時抱在懷裡的小狗呀!那耳朵手感真好!每晚都要摸上好一會才能入睡的呀!鐘雲哥!千萬千萬手下留情,留一隻耳朵給我呀!拜託~~~)

 

「不行!我不能坐以待斃!我要想辦法自救。」金鐘雲突然跳起來,一手把布偶狗又扔到地上去,李赫宰馬上奔去撿在自己懷裡,還好還保住一隻耳朵!

 

金鐘雲已經跑去李赫宰的收納櫃,翻箱倒櫃的亂抓那些外出的配飾在研究了!

 

(就不能用眼睛看好想要哪一個,再抓起來看嗎?我排得那麼整齊的說!)

 

不管李赫宰如何的怨念和不捨,也不管他曾花過多少功夫去整理,把那些便宜貨飾品們,收納的完美猶如金飾專櫃。總之,那些配飾現在全被掃在一旁堆在一起了!一看就是一堆廢鐵!

 

最後金鐘雲總算挑中了一條十字架的項墜。

「赫宰這條給我,你哥我能不能活命就靠它了!」金鐘雲已經毫不客氣的把項鍊往自己脖子上戴。

 

「喔!」李赫宰有氣無力的準備整理這一團混亂。

 

「哼!不需要你朴成洙,我自己就會搞定一切的!」金鐘雲雙手握拳又喊了一聲。

「赫宰!來!現在陪我去找保命的方法。」

 

「什麼?保命的方法?」李赫宰又眨動他撲閃的眼睛,他完全被弄胡塗了。

 

 

 

兩人站在金鐘雲多年來收集的影片前面,這一面由將近2000片的DVD組成的,非常壯觀的牆壁,陪他們度過無數快樂的假日時光的DVD呀!兩人都露出了非常滿意的笑容。

 

「現在,赫宰你幫我把裡面的鬼片、僵屍片全挑出來,我要馬上來進行特訓。」

 

「喔!好的!」李赫宰幻想著學金鐘雲剛才的動作,把那些金鐘雲珍藏已久的DVD中,不是鬼片、僵屍片的片子全扔到地上去。

 

金鐘雲卻好像看穿他的心思了,幽幽的說:「別給我弄亂了!如果下次我找不到片子,你就要倒大霉了!」

 

李赫宰再度內心淚流滿面。

(金鐘雲你這流氓!我恨你!你根本是個惡魔!)

 

********************************************************************************************* 

 

李赫宰走在通往海外事業部的長廊中,他現在要去見曺圭賢,成洙哥已經風風火火的搬走了,李赫宰是來把宿舍的鑰匙轉交給曺圭賢的。

 

這幾天的搬家過程中,在金鐘雲賭氣完全不幫忙的情況之下,可苦了李赫宰了。

在宿舍裡幫忙整理打包搬運,再到新居去幫忙拆包整理。李赫宰一整個周末,兩天三夜都在做苦工呀!他那本來就沒幾兩肉的身材,經過這些天的折磨,顯得更像紙片人了!肌肉的酸痛,讓他走路不禁步履蹣跚,猶如行屍!

 

不過讓李赫宰受苦最多的,並不是搬家造成的身體酸痛;而是每晚被金鐘雲強迫看恐怖片的心靈陰霾。

經過多日陪著金鐘雲看恐怖片的密集特訓後,李赫宰發現,他以前的膽量如果有八分九分,現在已經剩不到一分了!

 

一個人搭電梯也讓他心驚肉跳 ,女同事的高跟鞋敲擊在地板上的腳步聲,也能讓他情不自禁雙腿發抖。他一個堂堂正正的男子漢,現在滿腦子都是恐怖片的情節,風聲鸖唳!

 

李赫宰深深地嘆了口氣。

(我這些天過的還能叫日子嗎?拜託來個新人後,鐘雲哥為了顧全自己的形象,會正常點吧!)

 

 

到了海外事業部的門外,李赫宰請路過的職員幫忙喊曺圭賢出來。

「曺圭賢!門口有人找你!」

過了一會,一個高大英俊的帥哥出現在李赫宰面前,哦!本人比照片好看太多了!

「前輩你好!我是曺圭賢,請問您找我有事嗎?」

「你好!我是李赫宰!以後我們就是室友了!我來把成洙哥的鑰匙交給你,不好意思!明明是你申請了宿舍,卻被我們擔誤這麼多天。」

「沒關係的!我也聽說是為了籌備結婚的事 ,這是大事,慎重點比較好,而且這幾天我們課長也有幫我安排了住宿的地方,沒問題的。」

(這孩子真懂事呀!我總算有個正常人來當室友了!可喜可賀!)

 

「那今天下班我來接你回宿舍吧!順便幫你搬東西過去。」

「喔!不用這麼麻煩的!謝謝前輩的好意!我東西不多,而且我這幾天就是被安排住在你們的對門,搬東西不麻煩的,過個走廊就到了!」

「這樣呀!那我下班去買幾樣好吃的,慶祝你搬來與我們同住。」

「這怎麼好意思呢!?」

「呵呵!就這樣說定了!晚上宿舍見喔!」拍拍曺圭賢,李赫宰樂呵呵的走了。

 

想到室友是這位可親的前輩跟那位有趣的前輩, 曺圭賢也開心了起來,他終於有機會跟那位注意多日的前輩正式認識了。

 

此時此刻,歡天喜地的曺圭賢,以及神經緊绷為了辟邪拿大蒜當零食吃的金鐘雲,並不知道在頂層召開的主管會議中,有人參了金鐘雲一本,金鐘雲正面臨職場生涯的重大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