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M的太完美,也幾乎是有高達80%應援的聲勢,只能說SJ太強了!就算是小分隊也一樣深受喜愛

(圭賢:你根本沒有收看圭賢!  

無辜對手指:實在是太完美的應援太困難了!搜理搜理!)

太完美唱完後,本以為會換其他團上來了,沒想到接著我們藝聲又上場了

帶來的歌曲是”A-CHA”,音樂一響起,更是全場尖叫了,這首歌連那些少時的男飯都會應援呢!

a1b659c6gw1dtx2rn6dzhj  

不過這歌位置排得不好,藝聲總是在舞台的左邊或中間,我這邊看過去藝聲老是會被其他成員擋起來,我怎麼喬位置都沒辦法改善呀!哭哭~~

(我想我後面的歌迷一直都被我擋住視線,一定比我更想哭吧?)

 

 

接下來又是東方神起上場唱歌了,帶來的歌曲是”MAXIMUM”,不過這首歌很明顯的大部份的人都不會應援,看我身邊那幾位神起的歌迷一直很努力在應援,真的覺得很感動,也有那麼一絲絲心痛,總之,神起跟仙后都加油吧!

後來允浩跟昌珉在表演完也跟大家說了一些話,

允浩說台灣的歌迷很熱情很棒, 昌珉很感謝大家這麼熱的天氣下從中午都還一直在這邊支持他們,也說他們會帶著新作品再回到台灣的,其中一位神起的歌迷還對我們大喊:他們一定會回來!

聽了那些話,大家感動的激動的心情,真的很難形容,就是只能化為一聲聲的吶喊來支持神起

後來神起又再帶來下一首歌”WHY”,這首歌很明顯很多人會呀!應援聲大約又升到70%了,不過昌珉的高音真的是很厲害呀!聽完都忍不住要幫他鼓掌的!

 

 

接著上場是B0A,她的個子很小,可是她一出場,那麼大的場面,居然一點都不覺得空曠,她一個人就駕馭了整場的氣勢了,真的好強喔!

她接連唱了兩首歌,不過我對這兩首歌都不熟,所以就是安安靜靜的看著她的歌舞表演,她真的很棒耶!

 

然後寶兒就自我介紹了,她先用英文跟大家問好,並介紹自己是BOA,然後又說她是不是應該先說韓語呀?

就用韓文跟大家問候了幾句,結果並沒有人幫她翻譯,她很吃驚然後還問觀眾說為什麼沒有人幫她翻譯呢?人都跑去哪裡了呢?

真的好可愛喔!

結果翻譯發現了就馬上說:大家好!我是寶兒

她一聽好高興就一直猛點頭說:I CAN SAY THAT!大家好!我是BOA!

好可愛呀!

接著寶兒又用英文說她本來有一些行程安排要去別的地方,經過了一番努力,總之現在她人總算是來到這裡了!

大家都好高興,一直為她尖叫著

不過因為我的英文能力有限,接下來寶兒講的話也是不能完全明白,聽起來寶兒好像是說因為SMT是韓國的,所以接下來她要唱韓文歌

(可是之前她唱的難道都不是韓文嗎?)

接著帶來的歌是ONE DEARM,這一次KEY也出來一起表演了,不過他依然是穿外套只穿一隻手,我知道他這樣穿很帥,可是只要想到以後有人在路上這樣穿就頭暈,那種不把衣服穿好的騷年實在很欠K,請不要模仿KEY的穿著,人家是帥哥是明星,你們除了讓路人誤以為你們是手殘之外,是不會有別的結果滴!!

 

接著BOA跟KEY又唱了一首歌”I did it for love”還是只有BOA的歌迷才會應援的,旁邊大約只有不到20%會應援的,不過真的很好聽就是了!原來KEY也滿會唱歌的呀!

最後當然就是BOA的名曲”Hurricane Venus”,現場掀起一片尖叫,當然這首歌的應援就很多人都會,我都會了說,那些少時的男飯也都會呀!所以大概就有85%~~90%的人吧!呵呵!

總之,就覺得寶兒真的是很厲害!不愧是15歲就能走紅國際的人物喔!

 

接著上場的又是少時,大家又瘋狂大叫,那些男飯還用韓文喊著少女時代什麼的口號,我都快笑死了!怎麼這麼好玩呀!?

這首歌我不知道是什麼,就看那些粉絲在那邊很高興的應援,氣氛超好的耶!

接下來就是名曲”Gee”了,想當然那尖叫是破表了,應援幾乎是100%都會的嘛!都想跟著跳了,還好那些男飯沒真的跳起來,場面會不可收拾呀!我大概又會被撞飛之類的

 

然後shinee又登場了,唱的是”Ring Ding Dong”名曲呀!一樣是尖叫到破表,而且應援也是做得很好呀!在搖滾區看表演實在太讚了說!

 

接著就我們的SJ再度登場了,穿著白T桖白襯衫黑長褲,要多帥就有多帥呀!帶來的歌曲是”DANCING OUT”,

748f8ad1gw1dtuji3mv2oj  

一開唱沒多久就噴了滿天銀色的彩帶,很漂亮呀!大家都尖叫起來,還有好多人都飛躍起來想抓彩帶,像傳染病一樣,突然都一直有人開始飛撲要抓彩帶了,我居然也受到感染差點要跟著撲了,要不是內心還有那麼一點鎮定要盯住我們藝聲,附近不知有多少人會被撞飛呀???

中場間奏SJ就開始沿著花道跑過來了,我們這邊來的居然是利特晟敏跟藝聲,我先是一呆,然後才驚覺這是看藝聲的大好時機呀!馬上拔腿狂奔用力擠進去,這之間撞到人都來不及說對不起了!

藝聲先是背對著我們在跟B區的觀眾打招呼,我們這邊是利特跟晟敏,那些日本妹果然是晟敏的飯,用超級日本音喊”李晟敏”,我也不甘示弱,我們藝聲不能沒人喊,我也拉開喉嚨大喊”Yesung”

(利特:怎麼都沒人喊我一下?哀傷了!)

那些日本妹肯定是想跟我拼了,又接著大喊李晟敏,我不能輸她們,也一直大喊”Yesung” ”Yesung”,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藝聲真的聽到了,還先對這邊招一招手,這下不只女孩們尖叫連連,連那些少時的男飯都激動的大叫了,然後在眾人的呼叫聲中藝聲帶著他可愛的貓咪笑走過來了,很開心的一直跟大家招手,還一路走到舞台最底跟所有觀眾都打招呼,歌曲結束了,晟敏跟利特都早就登上花車等他了,他還依依不捨的一直跟觀眾打招呼到舞台播放影片了才緊急奔上花車,車行中還一直不斷的跟觀眾招手,藝聲真的很難得這麼熱情耶!

看他心情這麼好,我也覺得好開心,真的非常開心呀!

 

接著登場的是F(X),在看台前的舞台上表演”pinochio”,我們這一區很明顯悲劇了,要看他們就只能看背影,可是要看大螢幕又不是每個人都能同時入鏡,所以這邊的粉絲就一下轉這邊一下轉那邊的看著表演,可真是累人的!後來我乾脆直接盯著他們背影算了!別人還是很有毅力一直在那邊轉來轉去的呢!

 

然後shinee又在中間舞台出現了,一看他們排一排就知道要唱新歌”Sherlock”,尖叫聲再度拔尖到用淒厲來形容了!

一位歌迷鑽來鑽去都看不到自己的偶像,忍不住抱怨了,為什麼要這樣排?很難看到人耶!

(我懂你們的心呀!你那才五個人也擋不了多少多久的,看不到都那麼難受了,我們SJ更多人,擋更多更久呢!)

總之,這場表演總結一句”泰民實在好帥喔!長得帥跳舞更帥!”

(你不是喜歡鐘炫的嗎?

再度無辜對手指:泰民真的是很帥嘛!)

 

少時再度登場了,唱的是”THE BOY”,大家都好高興也很努力應援,不過音量也就那麼60%左右了,比SHINEE上場時又小聲很多了,很明顯不是少時的歌不紅,而是大家都累了,有點力不從心了,我根本是用左手托著我的右手才能晃手燈了,

 

不過神奇的是SJ一出場我又復活了,他們穿著發光衣登場了,四巡無緣見到的發光衣呀!今天終於看到了呢!實在太圓滿了呀!

120609 新竹SMT 独家 腾云驾雾的小王子   

SJ唱的是”MR.SIMPLE”這個應援很多人都不會,不過我們ELF還是很努力的大吼著,勉強維持在65%吧!

我就一直努力盯著藝聲衣服的閃光圖形,黑暗中沒有辦法辨識面容時,也不能錯失藝聲的表演呀!一定要好好看完才行,後來氣氛越來越熱絡,附近別家的飯也跟著SIMPLE SIMPLE 起來了,這樣才好玩嘛!

 

東方神起又帶來另一首歌曲”RISING SUN”,依然是精湛的舞蹈表演,依然是昌珉好聽的嗓音,尖叫聲一直就沒停過,實在太強了!果然是很棒的兩個人!

 

然後END 大合唱登場了,依然是圭賢跟溫流開唱的,我們藝聲出場沒多久,就混進一堆少時裡面去了,那畫面怎麼看就是一群姐妹花呀!?怎麼回事呀?那畫面也太和諧了說

然後藝聲主唱的部份來了,他就左右各挽著徐玄和秀英走下來了,我可以說今天真的是畫下完美的句點了,我最喜歡的三個人同時出現在畫面上呀!太美好了呀!

 69edd521gw1dtt5us7r5zg  

然後藝聲就走到離我們很近的地方站定了,大家開始偽裝成是錄音室的麥克風,讓藝聲高歌一曲,他還真的就閉上眼睛引吭高歌起來,超可愛的呀!


後來少時一個誰走上前去抱了他一下,接著另一個也上去拍了他一下,那畫面看起來就有點討厭了,這兩個幹嘛呀?吃我們藝聲豆腐嗎?沒事抱啥抱拍啥拍呀?(怒怒怒~~~)

然後藝聲就開始跟左右兩邊的歌迷不斷的招手,我距離太遠了,不然也好想跟他招手,只能一直搖螢光棒而已!接著舞台就噴出了漫天的紙花,真的很漂亮,大家也開始撲那些紙花,我本來只顧著看藝聲,也沒想到要接那紙花的,可是後來看到藝聲高舉手臂在玩紙花,那畫面真的好美喔!就不自覺也伸手抓了點紙花要當做紀念!

 

接紙花的大云哥~  

後來又到了昌珉飆高音的部份了,大家都轉頭去看昌珉,藝聲趁機開始抓癢,都要被他笑死了,金藝聲先生你不知道有一群人無論如何,那個眼睛是不會從你身上移開的嗎?你以為昌珉唱歌時,你做了什麼都不會有人關注嗎?大錯特錯了呀!

 金钟云我帮你抓我帮你  

後來藝聲開始跟公司的後輩們握手,就看EXO F(X) SHINEE那些孩子一一跟他鞠躬,最後走到東海身邊算是站定了,我正覺得這位置太好了,前面一片平坦呀!(因為都很矮,沒人擋得住我,滅哈哈!)

67ff9b98gw1dttjb2m92aj  

他居然又出發去跟最後一堆人握手,沒一會兒就被一個男飯擋住我的視線了,可惡呀!我努力擠過人群追逐藝聲的動向,居然在終於看到藝聲時,看到圭賢抱著藝聲的肩膀!

120609 SMT III In Taipei #曹圭賢##金鐘雲#  

發生了什麼事呀?圭雲飯們有沒有拍下視頻呀???這可是今天唯二的圭雲了呀!我太激動了呀!!

 

我還沒看清楚呢!藝聲就又奔回東海那邊去了,我又努力喬回原來的位置,看著藝聲鞠躬,然後走回去,

聽說他有推人去被水噴,不過我沒看到,倒是走回去時,他看到自己出現在大螢幕時大驚,開始尋找攝影機,一下子就被他找到了,他就一直指著機器笑,秀英他們也都過來一起搶鏡頭,好可愛喔!

 

後來上到主舞台,藝聲本來要跟著圭賢走到旁邊去了,卻發現旁邊什麼有趣的東西就湊過去,過一會就看他帶上很可笑的眼鏡了,那導播太給面子了,整個畫面都是他呀!他自己先表情淡定的看著觀眾,然後他就笑了,他一笑大家就跟著放聲大笑起來,然後他就開始手舞足蹈起來了,真的好可愛喔!

6640279bjw1dtt67qhgrtg   

後來全體鞠躬,他老兄又是第一個起身的,忙著在弄那眼鏡呢!真會被他笑死了!

 

後來大家都慢慢走下台了,依然是東海晟敏他們要跟觀眾珍重再會!

東海一下子就把衣服脫了丟下來我們這區,大家都好想接喔!搶了好幾下才算是被某人搶到了!

珉豪也跟著哥哥們一直跑來跑去,真是滿熱情的孩子,沒想到他是這樣的,有一點小小感動喔!

後來利特一直在另一區跟歌迷鞠躬,我們在大螢幕上看了都好感動,當然隊長的衣服也送出去了,光著上身一直跟歌迷道謝,真的是最偉大的隊長,SJ有你真好呀!

 

最後還是要驕傲的宣佈SMT依然是寶藍海大獲全勝呀!耶~~~

不是我在說。。。。SMTown還是寶藍海ㄟ  

 

最後大家跛著腳,蹣跚有如行屍,馬路再度被觀眾佔領了,交通立刻被癱瘓,全新竹接駁車加計程車居然不夠疏散人潮,這些盛況就不多說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y000 的頭像
aly000

鐘愛天安那朵雲

a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