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住宿地點總算陸續整理好了,原本租借冠天下公司宿舍的同仁都紛紛回社內報到了!

這個周末,金希澈好意的把車借給李赫宰搬家,也讓李赫宰開他的車去天安幫金鐘雲把東西搬去新宿舍。

 

金鐘雲看到金希澈的車,就不勝晞噓!

「你看看!希澈哥平時看他也滿愛買,滿愛打扮的,怎麼就能存錢買車呢?」

「就是嘛!」李赫宰也頗認同。

「那成洙就更厲害了,一說到結婚,連房子都買得起!」

「就是呀!就是呀!」李赫宰點頭如小雞啄米。

「想想我這幾年賺的錢都被我拿去買音響設備、買超大螢幕的電視、買CD、買DVD,結果一把火全沒了。這幾天在家裡,我真的想了很多,我以後要更積極點,更機靈點。」

「嗯!我也跟哥你一樣,發生這種事讓我感到生命的無常,我決定要很積極的去努力!

所以這幾天我也為了我的未來幸福,做了一番努力!」

金鐘雲拍拍李赫宰的肩: 「我們一起加油,現在趕快幫我把東西搬到車上吧!回首爾還很多事要忙,路途還很遙遠呢!」

 

 

李赫宰幫金鐘雲把行李都搬到車上後,才又走去還在依依不捨跟爸媽道別的金鐘雲的身邊!

「鐘雲哥!東西都搬上車了!」

「爸!媽!你們要保重身體!我放假會再回來看你們!」

「好!你也要自己照顧身體呀!赫宰!我們鐘雲就請你多照顧了!」

「沒有!平常都是鐘雲哥在照顧我們呢!」

兩人依依不捨的揮別了金家夫婦,往首爾出發。

 

「赫宰!真是謝謝你跑這一趟呀!沒想到整理完,要帶的東西居然還滿多的。」

「呵呵!是希澈哥的命令喔!他對你還真照顧耶!」

「我還不了解他嗎?你是他的得力助手,他照顧你是一定的,可是我這邊就不是這個概念的了,他肯定不是算計了我什麼,就是準備算計我什麼了!上次給我一狀告到副總那邊的帳,我還沒跟他算呢!他這次一定是又做了什麼會讓我抓狂的事了。」

「鐘雲哥!你想太多了啦!他每天指揮我們各部門安排臨時租屋的事務就忙得不可開交了,哪還有空算計你呢?」

「最好是啦!」

「不過這次為了幫大家找到臨時居住的處所,我們整個部門的人還真的是費了一番功夫呢!首先租金就是一大難題,因為我們之前跟公司租宿舍的費用很便宜,所以用同樣的金額能找到的臨時租借處都很老舊!而且還得要是兩人住一房間!」

「什麼?現在的房價到底是怎樣呀??」

「而且因為傢俱都是跟要倒閉的飯店拼命殺價,便宜買回來的,……」

看到欲言又止的李赫宰,金鐘雲滿臉黑線。

「所以??」

「都是雙人床。」

「什麼?讓兩男人睡一張床嗎?真是的!這是誰簽核的?應該去買單人床呀!」

「可是租到的地方真的很小,有些房間如果擺進兩張單人床會連開門都有困難的!」

「哼哼!真是的,你們就這麼點能耐啊!還以為他金希澈多神呢!原來也就這麼點用處而已!」

忙了好多天,居然被金鐘雲如此這般嫌棄,李赫宰深感無奈,悶悶的開著車。

 

 

車行一段時間,李赫宰又講話了。

「鐘雲哥!跟你說一件秘密,聽完你會開心的!」

「說吧!」

「這次買進的床有一張上面都是血,不過因為當時被旅館翻面了,買的時候也因為量多沒有逐一檢查仔細,結果買回來整理的時候才看到的,那血是這邊的(李赫宰指指自己的脖子)不是那邊的(李赫宰又指指手脕),肯定是遇到兇 殺 案了,沒人自己下得了手砍自己這邊的。」

「李赫宰!你這算是哪一門讓人開心的好消息?」

「我還沒講完啦!!做清潔的那些大嬸好厲害呀!他們居然把那床洗的跟新的一樣閃亮亮!因為平時希澈哥常嫌大嬸們清潔做的馬虎,苛扣他們的考績,害他們領不到績效獎金,所以那床洗好了,就被他們給搬到希澈哥的房間去了。」

「什麼?啊哈!啊哈哈哈~~~~。」

兩人在車上放聲大笑了好久才停下來。

「呃!我太壞心了!真是的,人家借我車搬家,我居然這麼幸災樂禍!」

金鐘雲笑完又擺出一臉慚愧的樣子。

李赫宰接著說: 「關於我們的室友,我也先跟你講一聲,因為希澈哥說發生這種事大家都心情不好,沒人想跟不熟悉的新人一起睡,叫我們全數接收了。」

「什麼?一個曺圭賢我已經受夠了,還要來幾個呀??」

「還有李東海、金麗旭跟李晟敏。」

「嗯哼!等~~一~~下~~!李晟敏是新人嗎?我記他跟我差不多是同時期進公司的呀!」

「那個……那個是我私心弄進來的室友。」

看著李赫宰霏紅的臉頰,扭捏的神態,金鐘雲突然明白了。

「嘿嘿!李赫宰你這色狼!」

金鐘雲笑了笑,李赫宰諂媚的看著金鐘雲,可是沒想到金鐘雲那丹鳳眼突然一翻。

「哼!你想都別想讓老子我跟不熟的人睡一起,你李赫宰的室友就是我,你早早給我死了那條心吧!」

「鐘雲哥!你不能這樣的,你這樣我苦心都白費了!」

「誰管你呀!你動機不純正!活該!」

「哥~~~~」

「叫爺爺也不行!」

「哥~~~~~」

 

 

********   地   點   的   分   隔   線   **********

 

 

提著兩大袋重重的行李,拿著從公司領到的地址跟房間鑰匙,金麗旭來到今後要暫住的公寓住宅裡,其他人都還沒到,他正想先看看房間的樣子,就聽到有人開門的聲音,回頭一看居然是他一直很喜歡的李晟敏前輩。

「晟敏哥!你也住這裡嗎?」

「咦?是小旭喔!」

李晟敏拿到地址跟鑰匙時本來有點納悶,他原來的室友們怎麼都住在別的地方,就他一個人被分配住到這裡?還好!有認識的人在就好了。

「晟敏哥!我正想先看看房間的樣子,你要一起來嗎?」

「好呀!」

 

兩人打開了進門的第一間房間,那房間的牆壁貼著紅棕色的壁紙,門後邊的牆上還貼著一張畫了符咒的黃表紙,兩人看得心底發毛,李晟敏去打開電燈開關,那燈泡居然是用紅色的燈泡,整個房間紅灩灩的,非常嚇人!

兩人越看越不舒服趕緊退出來,互看一眼!

(這誰敢住這一間呀!!)

 

 

鎮定一下心神,李晟敏說:「我們接著看其他間吧?!」

其他兩間反而很正常,用的是白色的牆壁跟白色的燈光,其中一間是套房,自己享有一套衛浴設備,另一間窗外緊臨陽台風景不錯,麗旭看著小巧簡易的廚房也很高興,他就喜歡自己研究料理,這裡也有廚房真的是太好了!

 

「晟敏哥!我喜歡有浴室那間。」

「我也是耶!不過我們等同住的人都到齊了之後再說吧!聽說室友中有比我還資深的前輩喔!我們等他選完房間再選吧!」

「嗯!理當如此!」

就在這時,又有人開門進來了,是剛從公司一起過來的李東海和曺圭賢。

「東海哥!圭賢!」

「小旭!」

一看到金麗旭,李東海就奔過去熱情的跟金麗旭抱在一起,笑的無比燦爛!

「我們是室友嗎?以後可以天天看到小旭嗎?」

「對呀!東海哥!我好高興喔!還有圭賢也一起嗎?圭賢!!」

曺圭賢也對金麗旭揮揮手,他就不懂,李東海對別人都那麼好、那麼甜膩,怎麼就對自己那麼過份呢?

 

 

金麗旭嘰嘰喳喳拉著李東海和曺圭賢,把整個屋子的三個房間又走了一遍。

李東海面色凝重的跟曺圭賢說: 「你看!這屋子裡有三位前輩,那紅色怪怪那間也不能讓小旭去睡,看來只能我們兩個人住了。」

「我想也是。」

「曺圭賢!我警告你,我現在雖然不得已,得要跟你住同一個房間,但是你記得把你身上的白癡菌看緊一點,別利用晚上我睡著了減少了防備,就一股腦傳染給我昂!」

「你!你說什麼鬼話?什麼白癡菌?!」

「哼!」

李東海轉身不理他,又去討好李晟敏,三個人聊得嘻嘻哈哈。

 

 

曺圭賢想到之前同住一個屋簷下那時,金鐘雲跟李赫宰冷淡的面孔,就心下黯然,於是就默默的把自己的行李搬進去那詭異的紅色房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