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的宿舍裡,李赫宰正無聊的轉著電視搖控器,轉了好多遍也找不到一個想看的頻道,
正無聊的想關上電視,就聽到門外一陣驚慌的開鎖聲後,臉色蒼白的金鐘雲火速奔進屋子,然後關上大門。
「鐘雲哥,你怎麼臉色還是這麼差呢?」
李赫宰暗自擔心金鐘雲是不是真的身體有狀況了,這臉色一天比一天還糟了。

金鐘雲歎了口氣,緩緩的坐下來,人虛軟乏力的往後靠在椅背上,眼神怔怔的望著門口,成洙搬走都三天了,那個流浪漢鬼還在這邊出沒,果然是打算跟著自己了吧!
它跟過來宿舍這裡都將近一個月了,它似乎也沒做什麼可怕的事,要相信它是沒有惡意的嗎?可是它為什麼要一直守在這邊呢?

轉過頭來看到曺圭賢的房門,金鐘雲皺了一下眉頭,疲憊的閉上雙眼。

李赫宰大致明白了金鐘雲的心情。
「鐘雲哥!等他回來跟他溝通一下好了。」
金鐘雲無力的晃一下昏沈的腦袋。
「我最近心裡很煩,沒辦法好好跟他談事情,對我來說,現在進去把他那鬧鐘砸了還比較容易一點。」
「呃!我想還是別那麼暴力吧!將來天天都要見面,一開始就弄這麼僵,這樣多尷尬呀?要不由我來跟他談,我會好好處理的。」

「就這樣吧!那我先讓那鬧鐘活著,明天早上我要得到一個滿意的結果喔!」
「嗯! 。」

二人才剛商量妥當, 曺圭賢就提著大包小包的進門了。

曺圭賢想著要答謝昨晚李赫宰跟金鐘雲幫他辦的小小迎新會,早早就下班去採購美食了。
回到宿舍看到兩位前輩都已經回來了,非常的高興。
「兩位前輩都在這樣太好了,我買了很多東西回來,一起吃吧!」
「這怎麼好意思讓你破費呢?我去拿碗盤來裝喔!」
看到有好吃的就馬上樂呵呵的李赫宰,在金鐘雲還來不及阻止他之前,就已經沖去廚房拿碗盤了。

金鐘雲淡淡的看一眼曺圭賢,本想就躲到房間去,讓曺圭賢知道自己對他那鬧鐘很有意見,但是想著同在一個屋簷下才第二天,也不好太過拒絕別人的好意,不然弄僵了,大家難相處也不會是什麼愉快的事,何況美食當前還不吃就是傻瓜了,吃就吃吧!

很快的李赫宰跟曺圭賢就又擺好豐盛的一桌,三人又是吃吃喝喝的鬧了一番,只是今天金鐘雲實在拿不出什麼興致來聊天,對曺圭賢的問話總是微笑以對卻不置可否,讓一直碰釘子的曺圭賢越來越鬱悶。
夾在中間的李赫宰越來越尷尬,一直對金鐘雲使眼色要他親切一點,金鐘雲乾脆抬頭望天裝失明什麼都沒看見,李赫宰心中納悶了。
(鐘雲哥在搞什麼呀??人家曺圭賢多好呀!還買東西回來請我們吃,怎麼就這麼冷淡不理人呢?)

終於在不甚愉快的氣氛下吃完了一餐, 曺圭賢自動去洗碗盤,這邊金鐘雲又強迫李赫宰坐好,陪他開始他的恐怖片特訓了。

曺圭賢一出廚房,就看李赫宰全身蜷縮在沙發上,一臉哀怨半眯著眼在看影片。
另一邊的金鐘雲也是微微低著頭,用眼角偷瞄著電視,一副出現可怕鏡頭就趕快轉頭回避的姿態,一隻小手按在心臟上,另一隻小手緊抓著沙發。
曺圭賢不禁啞然失笑,這兩人明明很怕看恐怖片的樣子,為什麼不選輕鬆點的影片來看就好了呢?

他過去坐下來跟著一起看,這片子他之前早就看過了,也不算有多可怕,不過他在好幾次聽到金鐘雲倒吸著氣,李赫宰發出了嗚咽聲之後,他終於忍不住了: 「前輩!如果覺得很可怕我們可以不要看恐怖片嗎?」
停頓了幾秒鐘,難得金鐘雲開口了,口氣卻冷得跟冰一樣。
「我今天就想看它個幾部恐怖片再去睡覺,你有意見嗎?」
「呃!沒有意見,只要前輩喜歡就好,那我們繼續看吧! 」
曺圭賢撓撓頭,不可思議的前輩呀!看完恐怖片能好好睡覺嗎??他只覺得金鐘雲真是深不可測的一個人。

「鐘雲哥的興趣就是看電影,什麼影片都會去找來看!」李赫宰努力打圓場。
「喔!我也是很喜歡看電影的,不過恐怖片就有點那個…」
金鐘雲看了一眼曺圭賢,不喜歡看恐怖片嗎?本來想有人陪就放李赫宰一馬的,看來也不能逼曺圭賢陪自己看了,只好繼續委屈李赫宰了。

終於在極度忍耐之下,三人總算是把影片看完了,李赫宰跟金鐘雲是嚇的, 曺圭賢是覺得無聊的。
「最討厭這種陰魂不散的結局了,這麼爛的片還想著可以拍續集嗎?留什麼伏筆呀!?」曺圭賢指著電視大罵。
金鐘雲真的累了,站起來打了個呵欠。
「我要去睡了,赫宰!你答應我的事可要辦妥喔。」
「喔!好好好!」李赫宰驚魂未定隨口應了一聲,他根本沒反應過來金鐘雲說的話是什麼意思。
一聽不看影片了, 曺圭賢馬上就精神來了,兩三下就把遊樂器又裝起來,準備破關了。
李赫宰看著曺圭賢玩了一下,覺得無聊,就也去躺平準備睡覺了。

依然是清晨六點半,依然是曺圭賢不停歇的鬧鐘響聲。
金鐘雲猛然從床上坐起,呆坐片刻才理解到是曺圭賢的鬧鐘把自己嚇醒的,鬱悶的歎了一口氣。
「李赫宰!我就知道喔!拿人手軟吃人嘴軟,你果然沒跟曺圭賢談是吧?」

金鐘雲默默的起身,走去打開曺圭賢的房門,接著又走去打開李赫宰的房門。
苦於鬧鐘的騷擾,李赫宰努力的鑽進被子,不明白為什麼今天那鬧鐘特別大聲了呢?他怎麼知道是因為金鐘雲把門都打開了的原因。

靜靜的看著像蟲一樣在被子裡扭動的李赫宰好一會兒。
金鐘雲終於講話了:
「赫宰!你昨晚有跟他談過嗎?你覺得今天早上這個情況,我會滿意嗎?」
呃!裝死已經來不及了!瞬間掉入冰窖的李赫宰內心淚流滿面。
(曺圭賢!我真會被你害死了!)
那邊廂的曺圭賢還在努力掙扎著伸手要去拿鬧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