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程車火速開到字條上的地址,停在大門前時,金鐘雲就看到朴成洙和另外一位大哥正在門口有說有笑, 金鐘雲心裡鬆了一口氣。

(還好!沒生我的氣的樣子,看起來好像心情還不錯嘛!)

「來了來了!」朴成洙已經瞧見還躲在計程車上探頭探腦的金鐘雲了。

「白先生,那是我好朋友金先生,他如果看完也覺得滿意,我們就可以接著談後續簽約交屋的部份了!

「喔!是嗎?」發現這讓他在寒風中苦等將近一小時的人,居然掌握了他這筆房屋買賣的生殺大權。業務白先生馬上奔去,打開計程車門,貼上去熱情的握住金鐘雲的手。「金先生你好你好!

「你好!」對於這陌生人如此熱情,完全莫名其妙的金鐘雲尷尬的抽回手。

朴成洙一手搭上金鐘雲的肩「 來吧!你一定又忙到忘了吃飯了。趕快幫我看看這房子怎麼樣,然後我請你吃飯!

「喔!」金鐘雲呆呆地跟著他們兩人往大廈裡走去。

果然是很理想的居住環境。

經過優美的庭園造景,搭乘上金碧輝煌的電梯。透明的電梯一路向上攀升,也在金鐘雲的面前展開迷人的夜景。炫耀著城市繁榮的街燈、霓虹燈、車燈,讓大地璀璨宛如另一片星空。

金鐘雲為眼前的美景陶醉不已,如果耳邊沒有那業務白先生的滔滔不絕,就太完美了!

…..因此公設比例會高一些,但這樣居住品質相對也提高許多。喔!到了!我們要看的屋子就在這一層。」

隨著電梯叮一聲打開來,金鐘雲也收回貪看美景的眼睛,提振一下精神,想看看朴成洙挑中的房子是怎樣的。

「每一層就只有四戶,所以進出的人不會太複雜,我們要看的是走廊底左邊那戶。它的景觀可以眺望遠山,讓人看了賞心悅目,就像投入大自然的懷抱一般,對你們這樣辛苦工作一天的人來說,是非常理想的住家選擇。」

金鐘雲隨著他們向走廊盡頭走去,卻被站在牆邊的流浪漢吸引了目光。

 那人低著頭站在一邊,糾結而油膩的頭髮遮住了大半的面孔。 身上的衣服也不知到有多長的時間沒換洗了,泛著黑亮的油垢污膩,而且那人身上還散發出可怕的體臭味跟尿騷味。金鐘雲內心非常的疑惑,這樣的人,怎麼會站在這麼豪華的大廈裡呢?

他對那人又仔細的瞧了瞧,就像察覺到金鐘雲的注目一般,那位流浪漢微微轉動著身體,原本就因過長的瀏海而遮蔽了大半的面孔,現在更隱藏在暗影中,讓金鐘雲怎麼也無法看真切º

 

白先生開了門,為金鐘雲跟朴成洙準備室內拖鞋。大門一關上,金鐘雲忍不住就發問了。

「白先生,你看這大樓裡邊,隨便一個流浪漢都能上來, 這樣保全做的太疏忽了吧!? 將來我們成洙的妻子孩子進出這裡,怎麼會安全呢?

「金先生,你別說笑了, 這沒有門卡是連花園都進不來的,更別提搭上電梯或進到這樓裡邊了。」

「那你難道是說,剛才走廊那邊站的是這裡的住戶?

「在哪裡?」白先生一聽這話就緊張了,探頭去四處張望。

「你往旁邊看什麼呀?我們剛就從他身邊走過來,站在走廊上那個人呀!

「鐘雲!剛才走廊裡只有我們三個呀!」朴成洙一臉黑線的看著金鐘雲。

「金先生,你別亂開這種玩笑,我膽子小呀!

看他們兩的反應,金鐘雲自己也有點心驚肉跳了。

「喔!呵呵!那應該是我眼花看錯了!沒事沒事 讓我好好欣賞房子吧!

抹抹臉上的冷汗,白先生趕緊把門帶上,領著金鐘雲,很詳細的介紹屋裡的各項設備以及裝潢。

過程中朴成洙完全安靜無聲,就只聽到白先生繼續滔滔不絕,金鐘雲偶爾回頭看看朴成洙的反應,卻看到朴成洙總是鐵青著一張臉在發愣。

(什麼呀!現在是我要買房子嗎?幹什麼一聲不吭的?)

(啊呀!他該不會認為我剛才是故意胡說八道,覺得我觸了他買新房子的霉頭,在生我的氣吧?可是我就真的有看到那個流浪漢嘛!)

越想就越覺得委屈,越看面無表情的朴成洙就越覺得氣悶!

金鐘雲不想再看了,他現在只想把朴成洙拖到一邊,好好揍上一頓!

「好了!不用再看了!」他咆哮了!

「喔!金先生那你覺得這是不是真的很適合朴先生呢?」白先生馬上慇勤的問道。

「哦!我是覺得滿好的 應該會住的很舒適吧!」金鐘雲口是心非的回答著。(如果能讓我馬上揍朴成洙一頓,我的心裡會更舒適喔!)

一聽這話,那白先生馬上堆著滿臉笑容的看向朴成洙。

「朴先生,您的朋友金先生也覺得這房子很理想,

「嗯!白先生!我們就再另外約時間簽約吧,我朋友一下班就跑來了,我先帶他去吃飯吧!

「是呀!擔誤金先生到這麼晚,是我疏忽了,非常不好意思!」

「那你忙你的,我們先離開了。」

「好的!倆位慢走。」

 

朴成洙搭著金鐘雲的肩膀,將他帶到玄關。

「你想吃什麼?我請你!

「嗯!這麼好?那我要吃烤肉。」

「呵呵!順便喝個幾杯是吧?

兩人邊聊邊走往電梯時,又來了!

雖然這次金鐘雲並沒有看到什麼人了, 可是跟剛才一樣,那難聞的氣味又傳來了。

(別回頭 !千萬別回過頭去看!)

金鐘雲渾身僵硬的告訴自己,身體因莫名的恐懼微微的發抖了

直到進了電梯,望向依然空無一物的長廊,金鐘雲才長呼了一口氣。

朴成洙看著他那如釋重負的表情,忍不住心底發毛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