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李赫宰關上辦公室的門, 金鐘雲的眼光又忍不住往手邊那紙片飄過去。
這字條是今天早上要出門上班時, 朴成洙十萬火急的寫給金鐘雲的, 要金鐘雲下班過去幫他鑑定一下看中的房子如何。
 
朴成洙跟金鐘雲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
小時候因為貪玩, 不肯回家, 一起被媽媽扭著耳朵抓回去的回憶。
小時候因為貪吃, 去偷摘人家水果, 被狗追、被果農一狀告到爸媽那邊時, 免不了的一頓頓處罰。
小時候對穿裙子的女生感到好奇, 去掀人家女孩子的裙子, 一起被女同學追打的回憶。
不肯乖乖上課, 就翹課去打電玩。
沒有用功準備考試,就一起作弊。
一天到晚就瞎扯胡說未來的夢想。
一點一滴兒時到青少年的快樂回憶, 慢慢流過金鐘雲的心底。
 
跟朴成洙在一起的歲月, 總是那麼開心快樂, 讓金鐘雲希望這樣的日子可以一直持續到最後。 所以他們一起用功,  考上一樣的學校,  一起用功,進了同一家公司,打拼未來。
金鐘雲還計劃等兩人都有了穩定的女朋友, 就一起買房子做鄰居, 將來讓孩子們培養感情, 搞不好還可以當兒女親家, 退休後, 一起含飴弄孫或帶著老伴環遊世界。
 
可是他的計劃卻到此跳針了, 金鐘雲無奈的搖搖頭,現在他還想打拼事業幾年, 朴成洙卻要結婚了, 連新房子也找到了。

「哼哼!!找房子的時候,根本沒跟我討論,也不問我的意見,一點都不把我放在眼裡,現在讓我去看,看什麼看呀?是要跟我炫耀是吧?老子我才懶得理你這傢伙啦!」
狠狠的用一堆公文壓在朴成洙的字條上。
「哎呀!我都快忙死了!就會浪費我的時間,沒空理你啦!」

**************時間的分隔線*******************


在把一堆公務處理到差不多時,金鐘雲的手機響起來了。
一看來電者,居然是朴成洙打來的, 金鐘雲一驚, 抬頭望一下時鐘,居然已經七點多了!
他畏畏縮縮的接起電話「喂?」

「鐘雲你到哪裡了?」
「我…嗯?我…這個…...」
「你不會還沒出門吧?搞什麼你!我們兄弟這麼久了,要你來幫我看一下房子,這點小忙都不肯幫一下嗎?」
「沒有沒有!我忙忘了嘛!」
「你馬上給我滾過來!快點!」
掛上電話,金鐘雲馬上七手八腳的把東西收拾好,抓著朴成洙給的紙條,衝出門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