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晟敏看著緊挨著自己坐著的李赫宰,覺得有些微的尷尬

本來是曺圭賢在李赫宰房間裡,兩人聊得很開心,李晟敏跟金麗旭也進去一起聊天, 曺圭賢佔據了房中唯一的座椅,後來進來的兩個人很自然就跟著李赫宰坐在床上當時李晟敏被李赫宰跟金麗旭緊挨著兩邊坐著還不覺得怎樣,這會兒金麗旭跟曺圭賢跑下樓去買啤酒了,李赫宰還挨這麼近,李晟敏只覺得對他是完全無言了,這位置明明就很空呀?幹嘛坐得擠成這樣呀?

李晟敏又想是不是李赫宰神經太大條了,完全沒發現兩人坐得超乎必要的親近了,於是他就自己悄悄的往旁邊移動了一點點沒想到李赫宰下一秒馬上先把膝蓋貼過來,接著整個人又靠上來挨著李晟敏,李晟敏頓時心中冒起一陣寒氣,他隱隱約約在懷疑李赫宰是不是把自己當成愛戀的對象了

 

這邊看著心上人近在眼前,就已經完全是樂昏頭的李赫宰,根本沒發現李晟敏躲開的行動和陰晴不定的臉色

「晟敏!你最近工作壓力很大嗎?你瘦了好多。」

「沒有呀?我還覺得自己是不是胖了不少,準備去找個健身房消耗消耗脂肪呢!」

「你想去哪一個健身房?我跟你一起去好嗎?」

「這個……」

心慌意亂的李晟敏覺得一陣燥熱,突然就站起來,走去開通往陽台的落地窗: 「我想去陽台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可是現在外面很冷耶!?」

「呃!我想看看這邊的夜景。」

李晟敏打開門衝出去了,李赫宰當然也跟出去,依然緊靠著李晟敏站著,這讓李晟敏完全確定了自己心中的懷疑,公司裡也有不少女同事喜歡他,沒事就黏上來撒嬌賣萌的,李晟敏對這種被暗戀明戀的情節並不陌生

「你喜歡看夜景喔?這邊才七樓沒啥好看的,我朋友前陣子結婚買的那房夜景才真是漂亮,改天你跟我去看看,要是你喜歡,我也去買一戶。」

李晟敏翻了白眼,內心吐槽著, 你的朋友家,我去幹嘛?而且為什麼我喜歡你就去買,你瘋了嗎?知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鬼話?

金麗旭跟曺圭賢提著啤酒回來,看到他們在陽台便也跟著出來陽台上

「喔!現在是怎樣?要出來吹寒風喝酒才過癮嗎?」

李赫宰笑著說: 「是晟敏說想看夜景啦!」

一聽是李晟敏要看夜景,金麗旭當然不會有反對意見, 曺圭賢只要跟大家在一起,哪裡都沒關係的,於是四人就紛紛打開啤酒,喝了起來

眼尖的麗旭突然看到街上走來兩個熟悉的人影

「咦?那不是鐘雲哥跟東海哥嗎?」

曺圭賢瞇著眼一看,什麼?李東海整個緊抱住金鐘雲的手臂,兩人有說有笑的走著

看起來非常美好的畫面,此時在曺圭賢眼中卻是相當的刺眼他腦袋中閃過許多畫面,之前李東海不知道是怎麼曉得曺圭賢偷偷喜歡金鐘雲的,三天兩頭就對他根本不認識的金鐘雲進行惡毒的批評挑刺, 曺圭賢知道李東海怎麼拐彎抹角損人其實用意都是在罵自己,他自己被怎麼罵怎麼批評都還無所謂,但是就是完全聽不得金鐘雲的壞話,那些話聽在耳裡真的是弄得曺圭賢非常難受

「你在說什麼?你懂什麼?」

好幾次在辦公室抓著扯著李東海大叫, 差點就對著那張臉揮上幾拳了,但很不幸每次都及時被前輩攔下來了, 導致內心那一股怨氣越結越深越重,曺圭賢還因為對同事動粗被舉報到上頭,去聽了主管訓話

現在他李東海居然好意思抱著金鐘雲,還讓金鐘雲這麼疼愛!?

曺圭賢心裡被各種憎恨憤怒哀傷心疼無奈的情感給填滿到幾乎要爆裂了,整個腦袋開始嗡嗡作響不能控制了

金麗旭把話一說出口就後悔了,再一看到曺圭賢瞬間發出黑氣的面孔,正急得不知如何是好之際, 曺圭賢將手中的啤酒往陽台用力一擱,就準備衝去門口堵住李東海,給他一頓拳頭

李晟敏原本趴在陽台上看著金鐘雲他們開開心心的彎進大門,完全沒料到旁邊的曺圭賢已經暴走了,結果被那啤酒濺了滿頭滿臉都是,李晟敏不但嚇了一跳還相當狼狽李赫宰一看就火大了,朝跑開的曺圭賢衝去要揪他回來跟李晟敏道歉, 曺圭賢莫名其妙的被李赫宰拉住了,心中怒火更是一發不可收拾,手腳並用著努力甩開李赫宰要往門外去,兩人就這麼糾纏著一路跌跌撞撞到了門邊,金鐘雲跟李東海已經進門了

聽到裡面房間傳來吵吵鬧鬧的聲音,兩人馬上奔去一看,李赫宰扭著要跑出門的曺圭賢不放,頭髮亂七八糟還在滴水的李晟敏在逼李赫宰放手,李東海本來就喜歡找曺圭賢麻煩,問都不用問理由,馬上就衝進去要幫李赫宰抓曺圭賢

金麗旭一看李東海衝進來,心想你這不是來添亂嗎?人家圭賢正想對你動手,你還自己送上門了!

金麗旭也趕緊上前去努力隔開李東海和曺圭賢

 

金鐘雲極不願靠近那個房間,遠遠看著裡面的一團混亂,突然驚覺到曺圭賢怎麼也在裡面跟著大家扭打成一團?

「圭賢?你在幹什麼?現在馬上給我出來。」

曺圭賢連李東海都還沒摸到,哪肯聽話就這麼走出去,繼續掙扎著想伸長手去揍李東海

居然不聽話?金鐘雲怒了。

「曺圭賢!沒聽到我叫你趕快出來嗎?」金鐘雲這麼大吼一聲,全部人都呆了,想打人的想抓人的都自動停止了,然後曺圭賢就被無情的眾人推出去面對金鐘雲了

金鐘雲一看到曺圭賢被扔出來,就衝過去指著他: 「你這小子……」

曺圭賢倔強的望著金鐘雲,金鐘雲也眼睛好似要噴火的看著他,正準備罵下去,看到後面四雙好奇的耳朵跟看好戲的眼睛,他強忍下來

「走!跟我回房間去再說!」

說完轉身就走, 曺圭賢心裡覺得委屈,為什麼鐘雲哥不問事情經過就直接點名自己來挨罵呢?心中無比的怨念卻還是只能乖乖地跟上去了

大家猜想金鐘雲一定是要關起門來好好罵曺圭賢一頓,李東海跟李赫宰都一臉幸災樂禍的姿態,李晟敏皺著眉頭準備去洗掉這一身的啤酒,這麼冷的天居然讓他洗第二次澡,真是要命呀!

只有金麗旭對曺圭賢的情況最了解,不知道鐘雲哥會不會罵的很兇呢?這小子會不會受了刺激,太過傷心就半夜拉著行李箱跑了呢?越想越覺得不放心,金麗旭默默的守在客廳靜觀其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