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不斷的登入SM的YTB就是想第一時間看到新的MV

果然在中午被我看到了 感動!!

我們藝聲有六種不同的造型耶!

穿西裝那個好帥喔!

梳的服順的酒紅色短髮跟閃動的耳環光芒 好閃亮!

花紋西裝也還可以

感覺太過成熟了!不過我們藝聲出場主唱真是氣勢磅礡呀!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黑色跟白色背心的那幾款造型

而且開始很長部份藝聲都穿著正面白色背後藍色圖案的背心在前排跳舞

不用在人群中搜尋藝聲的感覺真好

而且他整個跳舞那模樣就好像小孩子 好可愛呀!

最重要是還站在圭賢旁邊呢!竊喜不已

 

 

不過我最最喜歡還是黑色背心陰沉著臉色走過來的藝聲

那時候的他散發出的帥氣根本直接破表了呀!!

 

這樣的熱天就應該讓他穿背心沒錯

不但可以露出他迷人的雙肩的造型 以飽歌迷的眼福

也讓藝聲唱歌跳舞不會太熱

兩全其美呀!

而且好難得給我們藝聲這麼多這麼多鏡頭呀!

應該好好謝謝導演跟剪輯呀!

 

 

當然藝聲怎麼穿衣服都既可愛又迷人

不過我對背心雲就是特別特別的鐘愛呀!

不禁想要回顧一下所有MV的背心雲

 

記憶猶新

讓我特別排休假去買票

排休假進電影院看"演唱會"的SUPER SHOW 3 3D電影廣告呀!

綁著沖天炮頭的藝聲本來就已經是我的最愛

根本帥到會讓人暫時停止呼吸了

現在還奔過來脫下外套 露出他迷人的肩膀

叫人怎能不為他的性感傾倒呢?

 

 

四輯"NO OTHER"

  

藝聲穿著黑背心黑馬褲再加上皮靴夠帥了

換成牛仔裝更是迷人到不行 好帥呀!

最令人尖叫不已的是他最後獻上的戒指

讓多少人猛點頭說:我願意呀!

 

再來就是"SORRY SORRY ANSWER"

 

依然是一身黑衣的藝聲

在一群包得密不透風的帥哥中

就藝聲一支獨秀露出他有練過(?)的手臂呀!

微卷的髮型讓他看來成熟了一些

再加上藝聲跟圭賢優美的歌聲

實在是我百看不厭的MV呀!

 

最後是我很喜歡的早期一首歌"ONE LOVE"

 

這首歌是KRY的名曲呀!

不過我無緣親耳聽到

在MV中是剪輯了一巡的畫面

我們藝聲小露香肩也就那麼一秒而已

不過還是非常喜歡

就來回味一下我們年輕可愛的藝聲 還有未滿二十的圭賢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