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新竹就是為了見藝聲,真是讓我既激動又緊張,還好一出高鐵站就排隊搭小黃,很順利就抵達新竹體育館,順著人潮在體育館外圍走了一會兒感受氛圍,就想該打電話跟朋友們相見拿演唱會的票了

就往看到利特的圖像的位置走去,剛蹲下來打開包包找手機,就有不少人圍上來,問我說:是利特嗎?

(嗯?問我這照片是誰嗎?)

我:嗯!是利特!

然後他們不走還看著我,我覺得很奇怪,又看他們有越來越多的趨勢,才驚覺他們誤以為我是要發利特小卡,我真是笨蛋,怎麼會在這種時機點挑這麼好的位置打開包包呢?

我再度補充:喔!不是利特!不是的!

連忙拿出手機邊打電話邊逃走,唉! 我自己都同情我的智商了!

 

見了朋友們,也認識了一些新朋友,看看時間差不多到指定集 合進場的時間了,大家都紛紛離開舒適的冷氣房,加入排隊的人潮,這排隊等進場的人潮真是非常壯觀,我超期待可以看到怎樣的寶藍海的!


漫長的等候,終於在開演時間快到時,我們都還沒開始進場,大家都開始緊張了,紛紛猜誰會開場,每個人都擔心是自己的偶像開場,然後錯過表演了,哭~~~

還好17:20 時,工作人員放棄檢查包包了,開始逼我們用跑的進場,我暗自慶幸有聽小其的話,沒笨到穿高跟鞋進來,剛剛排隊那兩個半小時,就夠讓我的腿廢了好嗎?還怎麼跑進場呀?還怎麼看演唱會呀?

 

總算進場了,也各自挑了覺得偶像會靠過來的位置站定,我跟剛認識的朋友就在進場後分道揚鑣,但馬上又有別的ELF靠過來了,為了套近一下關係,我還看了人家手燈圖案一團圓圓的,然後說:是利特的粉絲嗎?

對方暈~~:是圭賢!

對齁!利特是翅膀!圭賢是小龜圖案,我今天又再度因為利特犯蠢了!

不過我們還是很高興的一起討論起來,一起看了這場演唱會,這也能算是某種程度的圭雲嗎??呵呵!

 

開場前突然下起一場雨,大家本來還在煩惱那朵朵開花的傘妨礙看表演,接著又擔心天雨路滑害偶像表演受傷,希望他們不要開始表演

還好雨下了一下子就停了,接著在金黃色的夕陽下,演唱會就此開場了!

 

第一位上場的是張力尹,她帶來非常撼動人心渾厚而嘹亮的歌聲,真的好棒喔!我沒聽過她的歌,但她一開口就緊抓住我的注意力,用心聆聽她的表演,真的很好聽!很有實力!

 

接下來就是f(x)上場了,全場那尖叫聲超大的,而且是很熟的歌”hot summer”全部人都很開心的在應援,

接著就跟觀眾問好的時間,以尖叫聲來分配,最受歡迎的是Krystal,第二是Amber,第三是宋茜,再來是Sulli, Luna最小聲了,我因為她有跟藝聲合唱過還滿喜歡她的,所以有一點點難過,

宋茜做為代表講話,跟大家預告說他們要出新專輯了,還以為可以先賭為快呢!可是並沒有,後來他們又唱了一首”NUABO”,也是耳熟能詳的歌,大家又大吼著應援著,我當時就想果然是SMT呀!果然各家飯還滿平均的,今天能出現漂亮的寶藍海嗎?有點擔心!

 

第三位登場的居然就是安七炫耶!而且他還唱中文歌,我不太聽中文的歌,所以不知道他唱的是誰的歌,不過看他唱歌真是一種享受,某些時候他在蘊釀情感時,眉宇間那神態跟我們藝聲居然有些許的雷同,大概因為都是韓國人的關係吧!?

(亂講!你純粹想快點看到藝聲吧?)

後來安七炫又帶來一首舞曲,真的很精彩,不過我對他的歌都不熟,不知道是什麼曲子!

 

接下來出現了周覓跟宋茜,我身邊的女生都在狂吼”周覓~~~”

真有人氣呀!看大家這麼喜歡周覓,我也覺得很高興!

他們合唱”今天你要嫁給我!”全場大合唱耶!感覺體育館都要掀翻了,而且周覓最後又單膝跪下求婚,更是引起另一波尖叫連連,氣氛太好了呀!!

 

7c9ce96agw1dtu7mci2s1j   

 

接著是赫海的表演”OPPA OPPA”!

這時候我才發現現場這麼多ELF,聽那尖叫聲這附近應該有50~60%自己人吧!大家隨著歌曲一直”OPPA OPPA”的應援,嗨翻了!

 

接著新團也上來表演了兩首歌,也自我介紹了,我身邊一些小蘿莉都尖叫連連,我一個也不認識,只有最後那個讓我感覺長的好像麗旭喔!這個叫聲感覺大概5~8%吧!他們又接著表演下一首歌

我心裡想再來還有SHINEE跟少時,然後才能看到藝聲吧!有點小毛燥,內心非常希望新團快表演完吧!

 

然後泰妍出場了,小小的身體卻嘶吼著很有穿透力的歌曲,附近那些男生突然都活了耶!

少女時代一登場更是全場都瘋了,尖叫聲高達85%吧!

我真是第一次看男生這麼熱情應援的,好好玩喔!

大家都輪流問好,感覺最受歡迎就泰妍潤娥跟徐玄,最可憐是孝淵還沒介紹到,就被其他人給搶話了,我心裡還想說這是什麼情況呀??

接著又唱了”GENIE”,因為耳熟能詳, 我也會呀!就跟著大家一起應援,當時聲量簡直高達90%了!

後來他們都走到走道上跟歌迷互動了,徐玄也來到我們身邊,可是我比較想看秀英,秀英離我好遠好遠喔!還好她長的高又綁馬尾,我就很容易找到她,終於知道自己最喜歡的是秀英了,唉呀~~

 

後來就是F(X)再度登場,小綠燈都亮起來了,可是音樂一出來居然是”OOPS!”全場尖叫聲破表吧!馬上寶藍燈都亮起來應援了

其中始源在上台後要吐槽銀赫時說:我要說泰語,逆周麥!

大家先是錯鄂了一下,然後明白他要說的是:我要說台語,你真醜!

全部人都放聲大笑!

利特說自己是少女的大統領時,全場都幫他尖叫起來,配合的好好喔!!真過癮!

 

後來SHINEE終於登場了,唱了”LUCIFER”,應援也做得很好呀!

不過溫流的髮型有點嚇到我,泰民還是好可愛呀!不我身邊那些是珉豪跟溫流的粉絲,叫聲可以用淒厲來形容了!真的很開心呀!!

後來又唱了一首歌,我不知道名字就一直聽應援的妹子在喊”歐豆K歐豆K”,

接著又唱了”JULIETTE”這首會應援的人很明顯更少了!聲量從70%直落到25%吧!不過五人依然熱歌勁舞表演的很棒!最喜歡閃弟了!

 

然後SHINEE下台了,聲音傳來一句”Ladys and gantermen,I give you superman”

全場ELF都瘋狂吶喊了起來,那應援之整齊就跟辦四巡一樣嘛!

 

紅色背景中,穿著鑲亮片西裝的SJ就這樣升上台上了,為大家帶來”SUPERMAN”

120609 SMTown Taiwan - YESUNG1 120609SMT in TAIWAN 预览①其实是1P  

天吶!應援簡直是到了95%了 真的有種是在看四巡的錯覺了!

尤其最後那句”THE LAST MAN STANDING”大家都還把螢光棒一起高舉到半空,太帥了呀!

接著是Don't don,移到中央舞台來表演

這時就覺得我們藝聲那紅頭髮染得太好了,超顯眼,怎麼都不會看漏了喔!

 

後來圭賢就在我們身後的舞台升起跳他的部份,所有人大半都回頭看圭賢,我還是一直望著藝聲,結果好多人都用奇怪的眼神看我!大概是想這人不會轉身是嗎?少時這樣,SJ也這樣,怪人!

沒辦法!誰叫我喜歡的都在台上咧!我跟大家一樣轉頭就看不到藝聲了嘛!

 

接著上場的是東方神起,帶來的歌曲是”MIROTIC”,也是很紅的歌曲喔!

大家也都跟著應援得很好!我發現我這區的歌迷怎麼都那麼專業呀!

儘管各自擁護的愛豆不相同,但居然各家應援都會,能跟他們一起欣賞演唱會真的太開心了!

不過神起的音量大約只有55%吧!

 

接著又是我們SJ上場了,是BONAMANA

ELF都要瘋了,其他人卻都呆了!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情況

直到SJ唱出美人兒的歌聲,全場果然掀起一波尖叫,我身邊那堆少時的男飯也跟著一直高喊應援耶!

這歌真的超紅的啦!!

中場SJ就移到中央舞台表演,然後開始沿著花道跑到更前方來跟歌迷接觸,我們這邊誰跑來了,我還真是沒空去注意了,大家又一邊追逐來我們這邊的SJ成員,一邊又用看怪人的眼光看我,你們別怪我擋路嘛!我就是只想看藝聲啦!

接著就看到藝聲跑回主舞台去了,我正準備墊腳尖來看,就看到藝聲又跑回中央舞台了!

我馬上就發現我們金藝聲先生又在舞台上迷路了,不過他今天心情肯定是百分之百好得不得了呀!不然以他大爺的個性,迷路了就迷路,不是動也不動就是慢慢走開,他今天居然願意急忙奔回定點,實在太給台灣面子了呀!!

 

接著上場的是SHINEE,不過這次的歌我也不知道,看旁邊很多的人反應跟我差不多呀!不過閃弟們勁舞是很動人的,大家都看得好高興,泰民溫流都有跑來我們這區,我這次不當怪人了,跟大家一樣也一直追著泰民跑,鐘炫都沒過來這邊,就他沒看清楚,真可惜!最喜歡鐘炫的說,不過看到本人才發現珉豪好年輕喔!電視把他拍老了呀!

 

後來是少女時代他們的表演,那些男生又復活了,真是太有趣了呀!

不過那些歌我不知道歌名,就跳過不寫了!只想說秀英真的好漂亮好可愛喔!還有,不要讓徐玄一直露大腿啦!我都不好意思看她了呀!

 

後來麗旭跟銀赫還有新團一個人一起唱了一首中文歌,我一樣不知道歌名,所以跳過,不過那歌應該很紅吧!又是全場大合唱的場面!

不過麗旭真的好棒喔!每次都會準備中文歌給我們聽,真的很好聽!

 

接著是AMBER KEY 跟新團一個人一起表演一隻舞曲,大家都為之瘋狂了呀!跳得好好看呢!

 

接著看了一段影片,就開始SORRY SORRY

音樂一出來又全場尖叫起來了!天啊!應援聲再度破表了喔!

SJ穿著黑白色的衣服出場,好帥喔!

120609 SMTown Taiwan - YESUNG2      

整場就看藝聲一直跟始源有一些互動,唉呀!這不是又要一堆源藝了嗎??

 

接著終於要自我介紹了!

利特帶領成員跟大家問好之後,就把周覓也請出來一起自我介紹!

 

120609 SMT in Taiwan #艺声# #圭贤#  再來一張圭雲[嘻嘻]  

喔喔!我的藝聲跟圭賢站在一起了!這倆人不但衣服看起來是情侶裝,連站姿都一樣,別人是雙手擺兩邊輕鬆垂下,就他們是雙手交握放在小腹,怎麼看就都叫有夫妻臉呀!

 


我在心中拼命祈禱著:圭雲飯你們一定要拍到圭雲的照片呀!

 

利特照例指名由神童開始

神童:弟弟哥哥姐姐妹妹大家好!我是神童!(尖叫)

麗旭:大家好!我是麗旭!很多人呀!你們知不知道名人帶路,看過嗎?(看過~~)你們知道嗎?SUPER JUNIOR 主持的節目?!謝謝!我愛你們!

麗旭講話時,藝聲突然靠過去跟圭賢講悄悄話,我瞬間就激動了呀!不過圭賢不理他,他馬上就跑去找東海了,也不知是想講什麼,好羨慕東海喔!

120609 SMT in TAIWAN 為何弟弟的臉略腫了  

我在內心吶喊著:圭雲照呀!雖然只靠近了兩秒而已,但是求求你們一定要有人拍到呀!

 

銀赫:台灣的朋友們,好久不見!我是銀赫!說中文就像吃飯一樣簡單,簡單嗎?(簡單~~)

銀赫一直笑著搖頭:嗯嗯!很難~~

然後又開始那四十四隻石獅子的繞口令了,真是被他笑死了!

晟敏過來戳他說:退步退步!

銀赫最後高喊:我愛你們!

 

晟敏:大家好!我是晟敏!你們還是很漂亮!謝謝!

東海:好久不見!謝謝大家來看我們SMT的演唱會,多謝你們!大家有想我們嗎?(有~~)真的嗎?(真的~~)

還沒結束呢!大家過得愉快!謝謝!我愛你們!

 

藝聲:大家好!我是藝聲!嗯~~嗯~~

然後藝聲就做出一副很苦惱不知該說啥才好的表情,大家都一直笑著等他,結果他就那麼突然的唱出了:

非台灣不可,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20120609 SMT in Taiwan #藝聲  

全場瘋狂跟著尖叫 然後我們就跟著要唱下去 被東海他們給阻止了

然後藝聲不說話對圭賢比了個請的手式後,圭賢就問他:結束了嗎?

藝聲說:謝謝!

 

圭賢:各位觀眾大家好!你們現在收看的是圭賢!我們SUPER SHOW 4之後再來到台灣,你們真的想我們嗎?今天大家跟我們SJ還有SM TOWM最後 到最後,我們大家一起玩的開心,好不好?(好~~)是不是?(是~~)對不對?(對~~)謝謝!

 

始源:各位觀眾!我們SM TOWN第一次在這裡表演,非常感謝你們的關心和愛,今天好好玩!怎麼樣?今天我們的舞台怎麼樣?(麗旭說:好帥!)

有意思嗎?(好像是神童的聲音回他說:有意思當然有意思啦!)

謝謝大家!

藝聲不知一直對他嘀咕什麼,沒人幫忙翻譯呀!!始源還靠過去了一下!

 

周覓:大家好!我是周覓!想我們了嗎?(想~~)

今天很開心!因為SM TOWN第一次在台灣,而且SJM做為第一個在台灣LONG STAY過的組合,很開心,希望大家可以喜歡我們今天特別為大家表演的節目,也一起期待M的第二次LONG STAY 好不好?

一說完這話,觀眾是尖叫連連,成員都衝過來噓他了,現在是怎樣呀??

 

利特又是大喊著:好久不見台灣!大家好!(好~~)我是SUPER JUNIOR 隊長(利特~~)隊長(利特~~)利特!

藝聲嫌棄他了:利特幹嘛每次都用喊的?不是有麥克風嗎?

(感謝翻譯小姐呀!沒翻根本聽不懂)

麗旭也說:好吵!

大家都笑了

利特解釋說:我是要帶力量給大家呀!

銀赫就搶走他麥克風說:那就再大聲一點好不好!

然後站開一步遠並且高舉麥克風

利特墊腳高喊: 我是SUPER JUNIOR 隊長(利特~~)

 

下一個隊長要喊時,大家又把麥拿更遠了,這次真的就聽不到了,不過大家還是幫著喊著利特~~

 

成员们问特哥为什么每次都要大声喊叫,于是有了这幕

利特拿回麥後大喊謝謝!全場都要笑翻了呀!

利特:開心嗎?(開心~~)真的嗎?(真的~~)很好!

我們前陣子以SUPER SHOW跟大家見面四天!感謝大家讓我們創下這個驚奇的記錄,隔了幾個月以後我們又來到台灣, 女生呢更漂亮了,男生呢更帥了!

(這之中每當翻譯小姐講話,利特就對嘴偽裝是自己講的,弄的現場笑聲不斷,成員都奇怪利特講的話有什麼好笑的,最可愛的是藝聲還回頭看大螢幕找線索,卻沒想到他看的都是利特正正經經在講話,利特對嘴時他早就回頭看觀眾了,什麼也沒發現!好好笑喔!)

利特話剛說完,藝聲就插話了:利特!他們去整型了!

利特:你們去整型了嗎?(沒有~~~)沒有嗎?(沒有~~)還是你們談戀愛了?

因為你們愛SUPER JUNIOR 也愛SM TOWN (對~~)

我聽到一個好消息! SUPER JUNIOR在台灣連續拿下了幾周冠軍呀!?105?

東海有在注意喔!馬上說:666!

利特:106周?!

全場都喔!~~

 

利特說:我覺得會連續下去耶!因為我們SUPER JUNIOR要發行六輯了!(全場放聲尖叫!)

       300周?(好~~)

我們還是要向大家傳達我們的感謝之意,要獻上這首歌,台灣~~太完美!

 

然後燈光一暗 我們藝聲跟神童就退到後台去了!我只好可憐兮兮的回頭看M

藝聲不在 總算有機會讓我看一下圭賢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