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赫宰瞧見自己所住的樓層就在火舌的上方,想來他的財物都完蛋了,鐘雲哥的也完蛋了!
他忍不住打了個哆嗦!已經在腦袋裡想著金鐘雲失去心愛的55吋大螢幕電視機跟收藏多年上千支的DVD後,會如何因心碎而痛苦的在地上打滾嚎叫,搞不好還會上演衝進火場搶救財物的瘋狂行為。
還記得某一次,他幫忙收DVD時,不小心在碟片上留了個指紋,金鐘雲居然逼他幫全部的DVD洗澡,將近兩千支耶!李赫宰洗了兩禮拜才完成,天知道他有多冤枉?!那些DVD他摸過的搞不好都沒超過20支,居然這麼狠心的處罰他!
(不行,要趕快找到鐘雲哥,萬一他想要衝進火場搬電視還是DVD,我得阻止他。)



李赫宰奔跑在圍觀火災現場那慌亂的人群中,努力找尋著金鐘雲的身影,卻總沒看到。
他開始擔心金鐘雲是不是真的已經衝進火場去了!所以自己才找不到他呢?

「赫宰!你在跑什麼?來回都跑兩趟了,你不累我都看累了!」
突然聽到金鐘雲的聲音,李赫宰大吃一驚。
「哥!你沒事吧?」
(鐘雲哥他怎麼可能這麼冷靜呢?不會是打擊太大,傻了吧?)

「我沒事!我現在非常的好,赫宰你看看我們那一樓,是不是鐵定完蛋了?」
「我想沒啥希望逃過這場火吧!我們那些家當看來都沒了!」
金鐘雲冷靜的看著猛烈竄燒的火燄,居然露出他淡淡的微笑:「 我想也是! 」
(燒吧!這樣我就可以躲過那奇怪東西的糾纏了!燒乾淨點呀!)

李赫宰驚恐的望著金鐘雲的笑容,鐘雲哥瘋了嗎?一想到自己那些家當就要付之一炬,李赫宰心都要碎了,現在真想找個沒人的地方好好落它幾滴眼淚,怎麼平日啥事都比自己還要來得衝動的鐘雲哥,居然還能面帶著微笑看著這一切呢?



突然一隻冰冷的手握住金鐘雲的手,他吃驚的轉頭一看,原來是曺圭賢!
那英俊的面孔泛著蒼白,大大的眼睛中波光流動,映著火光閃爍不定。
「曺圭賢!你的手怎麼那麼冷呀?」
「我好怕呀!我剛才一直跑一直喊你們,找不到你們,我好害怕!我怕你們覺得迎新會無聊,就先回宿舍出事了!」
看到為了擔心自己而淚光閃爍的曺圭賢,金鐘雲心中覺得很溫暖,合起雙手將曺圭賢冰冷的手包覆起來。
「沒事了!還好今天因為迎新會,我們都不在家,大家都平安無事。」
「我難過還因為捨不得我的新機器,我才剛大手筆給它刷下去,這下都沒了!嗚~~」曺圭賢哽咽了一下,強忍住心痛的淚水。

金鐘雲內心極度鄙視他,我那台電視就贏過你了好嗎?我那幾千支DVD就贏過你了好嗎?我眉頭連皺都沒皺一下,你哀嚎個屁呀?
用力想掙開曺圭賢的手, 曺圭賢不但抓的更緊,還裝出一副要不支倒地的樣子,倚靠在金鐘雲的肩頭,拼命的蹭著金鐘雲的臉頰。

經過多日的摧殘折磨,金鐘雲現在全憑一股意志力才能站住,哪禁得起曺圭賢這樣的大個子在自己身上推擠磨蹭呢?!雙腿一個發軟,腳下打了個蹌哴, 幾乎坐倒在地上。
曺圭賢反應很快,手腳俐落迅速改抓為抱,一下子就把金鐘雲抱起來。
「鐘雲哥怎麼了?要不要緊?剛剛你差點昏倒了是不是?是不是?我馬上送你去醫院!」
金鐘雲一直掙扎要脫離曺圭賢的公主抱, 曺圭賢則一直試圖要把金鐘雲抱穩。

「鐘雲哥你不要一直亂動呀!這樣我根本抱不住呀!」
金鐘雲火大了,往曺圭賢頭上猛敲兩下,曺圭賢腦袋吃痛馬上鬆手,痛得眼冒金星,蹲在地上揉他的頭。
「我好好的人你抱什麼抱呀!這裡同事一堆,人家看了會怎麼想? 你給我差不多一點!」
剛剛掙扎又打人的已經太過激動,吼完曺圭賢之後,金鐘雲只覺得天旋地轉了。

「我沒力了,快起來扶我,用"扶"的就好!」
曺圭賢馬上站起來扶著金鐘雲的腰,把金鐘雲的手臂搭在自己肩上後,過了一會兒,那扶著腰的手就漸漸不自覺的偷偷在金鐘雲的腰臀之間來回遊走,金鐘雲滿臉黑線。
「你小子找死呀!要你扶我就好,你那手在摸什麼?給我拿開!」

曺圭賢被這麼一吼才意識到自己的動作有多曖昧,怕金鐘雲生氣,連忙狡辯說:
「哥!你別多想,我不就手冷嗎?!都說摩擦可以生熱嘛!哥你就讓我…」
「住嘴!你冷你搓你自己的手就熱了,你搓我身體幹什麼??」

旁邊李赫宰愣愣的看著曺圭賢肆無忌憚對金鐘雲各種佔便宜都傻了。
(哦!原來這小子居然對鐘雲哥上心了呢!這小子十之八九是有病吧?最近鐘雲哥那麼明顯的欺負他杯葛他,他居然還是喜歡上了,真是變態呀!不不不!應該說真的是天作之合呀!這麼兇殘的鐘雲哥就適合這麼厚臉皮的曺圭賢。)
李赫宰忍不住哈哈大笑了起來 。

正笑著看金鐘雲努力擺脫曺圭賢的糾纏,突然李赫宰手機響了。

「喂!希澈哥?!是的,現在我跟鐘雲哥還有新來的曺圭賢在一起,我們都平安無事。

!好的,我們一會兒就到。

掛上電話後李赫宰對金鐘雲和曺圭賢說:「希澈哥正在調查有沒有人員傷亡,要大家沒事就先回去公司報備

「鐘雲哥!我們走吧!曺圭賢扶著金鐘雲慢慢的走離火場。

李赫宰開始跟周邊的同事宣佈金希澈的指示。

 

 

 

大部份的社員都回到迎新晚會的活動場地,三三兩兩的聚在一起,剛才那種輕鬆愉快的氣氛已經不見了,大家都面色凝重的低聲討論著這場莫名的火災.也安慰著住在冠天下公司宿舍的同事們。

 

 

金鐘雲疲憊的癱在椅子裡,昏昏欲睡,曺圭賢怕他著涼,正小心翼翼的把自己西裝給金鐘雲披上

 

終於各部門的主管結束了緊急會議,做了一些決策。

租借冠天下宿舍的同仁中,原居住地在首爾地區的同仁依然正常上班,協助公司正常的運作。其他地區的同仁則彈性放假,等候公司通知再返回工作崗位。

 

金鐘雲知道接下來一定有很多事要忙碌,當然是拒絕休假的,現在這種非常時期,怎麼可以躲回天安去呢?他馬上就跟李赫宰提議想去他家借住一段時間,這樣才能照常來上班,協助公司運作。

 

李赫宰想都不用想就馬上拒絕了他:「鐘雲哥!我不贊成你去住我家,然後天天趕來公司上班。」

「赫宰!你難道要我睡公司裡嗎?

曺圭賢一聽這話,馬上抱住金鐘雲的手肘晃晃

「鐘雲哥!你不用求他了,你來我家住,我房間很大的!

金鐘雲心想,住到你家?你電玩要玩到幾點才結束?你鬧鐘打算幾點開始吵人?這麼一來,我豈不死得更快?

想到這裡便嫌惡的抽出自己的手臂,轉頭不理會曺圭賢,曺圭賢又趕緊抱住他的手臂不放

 

 

李赫宰本來想到自己家當都沒了,心裡早就也煩燥了,一聽這話就怒了,大聲的吼曺圭賢:「你這小子在胡說什麼?我哪裡是不歡迎鐘雲哥去我家住?可是,鐘雲哥!你看看你自己,現在連站著講話都這麼吃力了,你應該聽醫生的話去好好做個身體檢查才對,你就別一直擔心公司的事了,你先照顧一下你自己吧!別忘了你還有爸媽要照顧呢!

 

聽到這番話,金鐘雲終於不再堅持了,遞交了請假申請書,就在李赫宰和曺圭賢的陪伴下,來到了公車站

在等候開往天安的公車到來時,曺圭賢就一直吵吵鬧鬧說不放心,要跟著金鐘雲一起回去

李赫宰拍拍他的肩說: 「別擔心啦!沒事的。你現在跟著去,大半夜的,人家一家子還得張羅招待你,不好吧?等以後你鐘雲哥身體好了,再找時間跟他回去玩吧!」

曺圭賢也知道李赫宰說的有道理,雖然心中萬般不捨和擔心,也只能乖乖聽話了

 

沒多久,公車就到了!金鐘雲向兩人揮揮手,費力的爬上公車。曺圭賢看他搖搖晃晃掙扎著爬上車,心裡一陣難過

車都開走好一陣子了,曺圭賢還一直呆望著車離開的方向

他心裡想著,這一分開,未來會變成怎樣呢?公司會怎麼處理這場火災的損害呢?他們倆何時才能再見到面呢?他們的部門不同,工作性質也沒什麼交集,將來如果不是被分配在同一個地方住宿,是不是連跟他說句話的機會都沒有了呢?

 

 

李赫宰走了幾步發現曺圭賢沒跟上來,一回頭看他還望著離開的公車在發呆,自然明白他在擔心金鐘雲,李赫宰又走回來拍拍他的肩:放心吧!不會有事的他回去比較好,可以安心的調養他的身體走吧!接下來會有很多事要忙呢!」

走了一會兒,曺圭賢忍不住跟李赫宰說了:赫宰哥!我怕這一分開,我以後要再見到鐘雲哥就很困難了呀!」

哦!原來你在擔心這個呀?你的心事我是明白了, 不過你也知道,這些日子以來,他對你沒啥好印象,但是我還是會盡量幫你安排的!」

謝謝赫宰哥!」

接下來也不知道公司要怎麼安排呢!李赫宰覺得將來一切困難重重,不論是公司或自己本身都面臨了巨大財物損失,他的心裡也隱約擔心著茫茫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