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鐘雲眨眨酸痛的眼睛,非常確定漫畫以後要列為睡前不宜接觸的物品,這太精彩了,根本欲罷不能,一個有責任心的好員工,應該早睡早起,才有精神好好辦公,現在居然都快4點了還醒著!
他拿起手機將原本設定的鬧鐘往後調整一個小時,想著明天晚一點起來好了,直接搭公車上班不要用走路的,這樣不但可以睡飽,而且時間依然足夠他享用一頓美味的早餐,再悠哉悠哉的去上班呢!

昏睡中一直有個什麼尖銳的聲響在干擾金鐘雲,終於他慢慢的清醒了。
(是鬧鐘嗎?我睡過頭了沒有?現在是幾點呢?)
幾乎睜不開眼睛的金鐘雲,因為突然的驚醒,心臟撲通撲通的狂跳,手也微微的在發抖,他艱難的取過手錶看了一下時間--6:33,他才睡了兩小時多一點呢!現在是鬧哪一出呀?
還好那聲音終於停了,繼續睡吧!金鐘雲把頭藏到被子裡。

這次幾乎剛睡著就又被嗶嗶聲嚇醒了,又是心臟狂跳,手腳發軟!
(6:45!這……這難道就是所謂的奪命連環call嗎?每十五分鐘叫一次,老子我還能睡嗎?)

金鐘雲撕了衛生紙塞住耳朵,又藏到被子裡,果然七點又響了!雖然隔著衛生紙聽到的聲音變小了,但還是令他相當煩躁!
算了!金鐘雲認輸了!認命的起床開始打點一切,準備出門了!

臨出門前那鬧鐘又叫了!他不用想也知道是新來的曺圭賢定的鬧鐘,果然打開曺圭賢的房門看一眼, 曺圭賢還在睡袋裡掙扎著伸出手要摸鬧鐘,鬧鐘還沒摸到鈴聲就停止了,那手居然馬上就靜止了!

不會吧?這才一秒鐘就馬上又睡著了?

默默的關上曺圭賢的房門,金鐘雲拖著沉重的步伐,離開了家門。
昨天因為來了一個可愛的弟弟,那股高興的心情,在今天清晨已經蕩然無存了。

 

******************************************************************

李赫宰一到公司就找了藉口跑去財務部找金鐘雲,想跟金鐘雲嘮叨幾句曺圭賢那嚇死人的鬧鐘,意外的卻發現金鐘雲完全無精打采的憔悴模樣,整個人半依靠在書桌上,用左手撐著頭,努力眨著眼睛想看清楚公文,卻什麼也反應不過來!然後就忍不住開始打盹了,右手在公文上胡亂劃了幾劃。

李赫宰看了心裡非常疑惑,過去叫起金鐘雲。
「鐘雲哥!這樣硬撐著辦公不是辦法,萬一弄錯了更糟糕, 你等清醒點再繼續辦公,比較好吧!?」
「嗯!?我剛剛睡著了嗎?我夢到在烤肉正準備吃呢!」


李赫宰一臉黑線,是不是再慢幾秒叫他,就會看到他把公文吃了呢?

「找我有事嗎?」金鐘雲眨著睡眼看他。
「我本來是來找你抱怨的,可是鐘雲哥你怎麼看起來比我還慘呢?你平時不就都很早起的嗎?怎麼連你也被他影響了嗎?」
「我昨晚看書看太入迷了,忘了注意時間,快天亮才睡著,沒想到新來的室友不讓人好好睡的一直吵個沒完沒了。」
「我今天也是早早被他那鬧鐘叫醒的,我還問他九點的班幹嘛六七點就吵人呢?他居然說鬧鐘半小時只能叫醒他一隻右手,一小時後可以叫醒他的眼睛,總之要花兩小時才能讓整個人起床!我差點沒當場揍他了。」

「下次要揍他時記得幫我補上幾拳,不然等我在場的時候也行,我們一起扁他。」金鐘雲邊說邊站起身來伸伸懶腰,扭扭脖子,並且將十隻手指抝得劈啪響。

「呃!!這……還是別太暴力比較那個……」明明是自己開頭的,但是看金鐘雲一副超想揍人的興奮狀,李赫宰反而退縮了,他擔心今晚回宿舍就要開始做武俠片特訓。
不!依金鐘雲最近各種瘋狂行為來推想,他甚至可能馬上沖去找曺圭賢開扁,趕快轉移話題呀!!

「鐘雲哥!不然什麼鬼片恐怖片特訓的,那些都不要了,我們以後都早早就去睡吧!只要睡飽了,這樣他鬧鐘怎麼吵都沒關係了。」
一聽到李赫宰不陪自己看影片了,金鐘雲就激動了:
「哼!我這陣子怎麼就這麼倒楣,人 禍不斷呢?先是陪成洙去看房子遇到邪門的東西,希澈那傢伙吃錯藥在主管會議上投訴我,現在新的室友是來跟我討命的嗎? 每天都這樣吵的話,我很快就會去見上帝了!到時候,赫宰!我爸媽就麻煩你幫我照顧了,所有的支出記得要跟那個曺圭賢請款!」

太過激動讓金鐘雲感到一陣暈眩,整個人突然軟軟跌到椅子上,李赫宰趕緊扶住他。

「怎麼了?怎麼突然倒了?有沒有哪裡不舒服?我扶你去醫護室給醫生看看吧!」
「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今天一早被那鬧鐘嚇得心臟亂跳,手腳麻痹的,我一直頭暈得很厲害呀!去看一下醫生也好。」

醫生診斷後判斷可能是因為貧血引發的身體不適,讓金鐘雲先在醫護室好好休息一下,建議他如果過了一周還是不能改善,就進醫院做進一步更詳細的全身健康檢查。
聽到這話,李赫宰跟金鐘雲都不禁有點擔憂起來。

「沒事的!沒事的!鐘雲哥休息一下就會好了。」
李赫宰安慰著不安的金鐘雲,看他悶悶不樂的在醫護室的床上躺好後,幫他蓋好被子,聽他發出平穩的呼吸,才滿是憂心的回自己的單位去。

擅離職守太久的李赫宰,果然又被金希澈逮個正著了,遭到狠狠地一陣痛批後,這筆帳跟金鐘雲身體的不適,他馬上全算到曺圭賢頭上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