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演唱會的最後一天,早上就有各站發放小禮包的活動
一到小巨蛋,到處都是人潮,有些站的活動已經結束,有些則還在籌備


我們還真的是滿幸運的,在洶湧推擠的人潮中,
我們幾個雲妖就因為金鐘雲吧的迷人藝聲照而駐足觀賞時,
就看到工作人員在整理小禮包,
小其就問說:可以排隊了嗎?
工作人員就說:可以了!不過要帶藝聲的應援物才可以領喔!

我們就是雲妖呀!身上全是藝聲應援物呀!!

我們就很高興的排起隊來,結果一下子不到十秒吧!?就排了一堆人都到路底又轉彎回來了
這算是另一種秒殺嗎?

工作人員漸漸感到群眾虎視眈眈的壓力放物品的動作越來越緊張
我都一直想 : 不要急,慢慢來就好!慢慢來就好了!
因為怕她們一急就漏放了東西

我如果拿到有漏那包就悲劇了

很幸運就這麼領到了期待將近兩年了的雲吧禮包了!
我想要雲吧巧克力很久了!今天終於親眼看到還拿到了!超開心的!

 f7246b600c338744507a95ca510fd9f9d62aa0cd  


接下來又跟著小其她們去my baby could排隊,也一樣很幸運的得到小禮包了

a9d3fd1f4134970a16cdaa9995cad1c8a6865dcd  


不過拿到之後我一看我的小卡片--怎麼全是圭賢的就呆了!

“為什麼是圭賢?我想要藝聲的呀?

然後就一直盯著後面來的人拿的是不是藝聲,可是她們都不給我看

還有人跟我說:你不要圭賢嗎?那給我好嗎?

我果然不夠愛圭賢  因為我考慮了應該有三秒吧?還是決定自己留下了

如果是藝聲  我0.001秒就會決定自己留下來了

 

 

只可惜藝聲家族跟鍾愛藝聲的活動已經來不及參加了

要拿到鐘愛藝聲的鬼娃恰雲圖就必須用手上的小卡跟她們換

我拿著那些卡片看來看去每個成員我都好喜歡

每張小卡我都捨不得丟出去呀!!T_T

最後為了拿到鐘愛藝聲的鬼娃恰雲圖

我還是忍痛拿了始源的小卡去交換了

我是不是對始源太壞了呢?!


昨天一起看演唱會的雲妖小其跟RENEE今天是搖滾區的票

算算時間也差不多該排隊進場了
他們就先離開去吃午餐了

我則飛奔去找約好今天一起看演唱會的三位台中的ELF

他們分別是利特圭賢跟麗旭的歌迷

我就帶著他們去買手燈了

很驚訝的是旭飯居然買雲朵燈說要幫藝聲應援我好高興喔!


然後我意猶未盡就又帶他們去排隊領小卡片或小禮包
每次只要有人喊領誰誰的小卡我們就趕快奔過去排隊

也有遠遠看是藝聲就奔去排隊  結果拿到圭賢或晟敏的

圭雲是夫夫相   我看錯是應該的

可是把敏敏也看成藝聲  我真有夠瞎了!

 

逛來逛去還看到有趣的東西
弟弟們晟真跟鐘真居然也有站而且還是他們倆CP
不過我太慢了沒拿到任何小卡  真想看看內容呀!


有一次路過麗旭的站就剛好要發小卡我們就衝去排隊了
結果就那麼巧

我們其他三人都領到麗旭的  偏偏就那旭飯拿到別人的

她就難過了 : 這是誰呀?我根本不認識

我一看就鬼叫了 : 那是鐘真呀!是我們藝聲的弟弟呀!給我給我  我的麗旭給你

就在她把照片遞給我時
這時工作人員卻喊了 : 有特別版藏在裡面哦!有人會拿到不一樣的照片喔!

然後那旭飯突然就猶豫了  不過後來還是給我了  

而且也不拿我的麗旭做交換

圭飯看了就把她的麗旭小卡送給了旭飯   這樣應該算皆大歡喜嗎?

我們四個就在午餐之前到處亂走亂排隊領小卡的
玩的好開心喔!



曬一下當天收到的部份小卡們

 

09fa513d269759ee99e9da7db2fb43166c22dfcf 

 


 

然後等待已久 終於可以進場了 !!!


今天的位置超好的是正前方舞臺的第四排耶!
藝聲今天如果過來這邊  我一定會看得很清楚了!

(其實在中央舞臺也很清楚

只有在大螢幕那邊因為真的很遠才會不太清楚!)

後來小其跟RENEE也進搖滾區了  就在那跟我招手

看到他們真的好高興喔!


不過遺憾的是昨天沒一起拍照留念

我就不管什麼小巨蛋不準拍照了

我就拿起手機拍今天跟我一起看演唱會的妹妹們

突然就在鏡頭前出現了圭賢爸爸 !!

我就一直叫一直拍

她們還莫名其妙問我叫什麼呀?

我說:是圭賢的爸爸呀!


然後也有更多人認出來了尖叫成一片
圭賢爸爸一開始還滿淡定的微笑著接受大家熱情的尖叫
後來還是有點吃不消的先撤退了



接下來就是檢查自己收到的應援物


努力用我的破韓文來分辨拿到的是誰的手幅
為了沒有拿到亨利的手幅  我在那邊一直沮喪
早知道二樓會漏發  之前在廣場上就應該要先跟亨利的站拿了  哼哼!

還好就在第一次燈光滅掉又亮時  我看到一個妹妹在發亨利的手幅

趕緊叫她幫我們這區補上


所以今天的手幅就全到齊了

 

8d5494eef01f3a292a876f789925bc315c607c3c  

 


 

喔呵呵呵!

因為我無法參加前兩天的場次

所以小其還特別送給我的0203當天金鐘雲吧的應援雲朵手幅

 

8d5494eef01f3a292a736f789925bc315d607cc8  

今天就用我這兩個雲朵加上雲音站的小黃來努力幫藝聲應援了呀!

 

 

 

演唱會再度開始了!!


固定曲目跟昨天基本上是一樣的  成員的表現也大致一樣

在這邊就不贅述了!


我接下來只把記憶中有跟前一日不同情節的部份補上


所以我直接跳到當天的自我介紹了


利特:大家好嗎? (~~~)

銀赫:樓上的朋友們

利特:我們先喝個水喔!(~~~)
不行嗎?(可以~~~)

大家就紛紛拿毛巾擦汗  拿水來喝

就突然有成員誇利特喝水的樣子變的更性感了

有沒有更性感 我是沒看到  我只覺得我們藝聲真是帥呀!!擦汗也好帥!


銀赫就問我們了:開心嗎?(開心~~~)
我們也很開心!


利特:都要瘋了呢!(大家就一直鼓噪)

今天是super show 4最後一天的表演了(大家都發出惋惜的聲音)

捨不得嗎?(~~~)

說實話!

每天來看我們表演的歌迷朋友的能力好像越來越高了耶!(~~~)

所以你們今天會讓我們看到最棒的應援嗎?(~~~)


你們不累嗎?(不累~~~)


圭賢突然跑來指著我們跟利特說:他們有點累  有一點累(大家都笑了)


始源:他們都四天啦

利特:那要不要先叫一下?一二三

(大家一起吼”啊~~~~)


聽完利特就不滿意了:這太弱了!比昨天小聲喔!

要叫嗎?(!)

給你們最後一次機會!一二三!

(大家一起更大力的狂吼”啊~~~~)


利特總算是接受了:

Ok!謝謝!請你們維持這樣的聲量喔!(~~)


因為你們已經準備好了所以我們要來向你們打招呼


大家好!我們是super junior wuli super junior O-A-O

(大家也回敬了ELF O-A-O)


始源:~~太棒了!

 

利特:團員們最後一天的表演怎麼樣呢?


晟敏:好捨不得喔!再表演一天!(大家就一直為晟敏歡呼!)


東海又不服氣了:我想要表演兩天耶!(大家更是尖叫連連)


利特:那有要三天的嗎?


銀赫很自信的回他說:我可以三百六十五天  每天都來表演

(現場就開始一邊歡呼鼓掌一邊銀赫銀赫的亂叫起來啦!)

 



圭賢馬上跟利特說:我只要今天就好了(大家聽他這樣說都大笑起來了)

利特:你好誠實呦!

(然後就把圭賢晾在一邊不管他  繼續進行下去)

!神童跟大家自我介紹一下


神童:大家好!我是神童 

(此時就看我們藝聲用手指擦汗 然後甩掉手上的汗水!)

 

晟敏:大家好我是……(大家就幫著喊晟~~)

晟敏卻又說:我是你們美麗的晟敏(聽完大家忍不住發出一陣尖叫晟敏實在好可愛呀!)

(藝聲依然用手指擦汗  然後再甩掉 努力中!)

輪到中文很好的麗旭講話了:

大家好!我是麗旭我愛你們 (尖叫ING)

然後麗旭就豎起自己的大拇指說”最棒!(聽完大家又再度尖叫了)


(藝聲因為快輪到自己了  突然就肢體僵硬  乖乖立正站好了)

 

終於換我們藝聲講話了:

大家好!我是藝聲!謝謝!

(怎麼你的話越來越少了呢?藝聲呀!都最後一天了 怎麼就不肯多說些話呢??)


銀赫說:好久不見! (其實昨天才見到呢!)

我是銀赫   帥的銀赫  嗯? (他想問我們他說的音對不對而已)


始源立刻跳出來指著他大吼說:你不帥 !

其他人也圍過去取笑他說: 帥的銀赫???

(好像還滿鄙視的!幹嘛啦?銀赫長的真的很好看呀!)

銀赫聽了就轉過來指著自己問我們說:我帥嗎?(大家都大喊:帥~~~~)

銀赫聽完就大喊:我愛你們(大家就一直尖叫不已)

 

東海果然是一哥呀!一開口就甜死人了:

我的親愛的寶貝們  大家好不好?(~~~)

然後就突然問我們:是不是?(~~~是什麼呀?)

對不對?(~~~什麼對了咧?)

(藝聲!你看看  人家東海這樣也可以嘛!

你怎麼就不學著點呢??吃不吃 飯不飯的  你就隨便說一堆嘛!!)


東海接著又說了:

演唱會結束以後大家回家的時候

(當時大家都猜他要我們給他打電話或夢中見之類的)

他卻說:你們一定要看華麗的挑戰

(全場大笑起來了東海實在太可愛了呀!)

願大家今天過得愉快 謝謝!我愛你們(大家又一直為東海歡呼)

 

 

換始源了  一樣是中文最厲害的那一個:

漂亮的臺灣的朋友們你們好!
我是始源!
你們都知道了今天是我們演唱會的最後一天 


(大家都一直發出惋惜的聲音

這期間本來一直在旁邊靜靜聽著大家講話的藝聲突然走過來推了始源一把

銀赫接著跑過來踹了始源一腳!

我一看不禁大驚! 藝聲~~~你難道其實聽得懂中文嗎?)

始源受到推擠踢打後接著又說話了:

這麼關心 這麼愛  我很感謝  我很感動!
我以後會繼續努力的  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然後始源就像個王子一樣對大家行了宮廷禮
大家又再一次為了始源這麼棒的國語跟這麼帥的姿勢尖叫鼓掌了!)

 

 

輪到圭賢了:
你們現在收看的是圭賢

明明圭賢也沒怎樣 東海就突然去推圭賢一下

然後銀赫也跟著去踹了圭賢一腳

藝聲看了就走去打東海

喔喔!我就知道喔!藝聲呀!

跟赫海相比  你果然最疼的就是圭賢了呀!



圭賢接著又說:

其實我已經知道你們…今天已經…完全的…累了(大家就一直喊不累!)

會累!因為我也已經…很累!(大家都忍不住笑了)

但是…呃~~~我……很累!但是….今天…呃~~~


始源忍不住插嘴了:他們已經都知道你很累!(大家又一直笑)


圭賢大驚:都知道嗎?


始源啞然失笑說 : 都知道了  對對!


圭賢一直無法表達清楚的情況下此時乾脆放棄講中文了

他一改口說韓文  大家就都忍不住笑了

始源馬上跑去抱了他一下表示安慰之意


圭賢說:雖然我很累!以會在舞臺上倒下的心情


今天會展現出所有的一切 (大家就一直為圭賢歡呼)


你們呢?(~~~)

!謝謝~~~(大家又一陣歡呼)

(老實說 圭賢你這句話講的好娘喔!我萬分的吐槽你 鄙視你

你對得起我把藝聲許給你的一片熱心嗎???)

 


最後登場的壓軸好戲果然還是利特莫屬呀!

利特大吼著:


~~~~~~~~~ (不是昨天才見過嗎?)

我是super junior 隊長~~(~~!)


隊長~~~(~~!)~~~~~

也許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的表演


我們的團員還有歌迷朋友們都是最棒的(大家又一直歡呼)

(就看藝聲一直去跟銀赫講悄悄話  講什麼咧??? 我很想聽呀!藝聲~~~)


然後利特講了一句韓文  翻譯沒能馬上講解  大家都呆了


始源就幫忙說:你們吃藥了嗎?(?什麼意思?)


翻譯才理解一般趕快說:你們吃補藥了嗎?

(大家才總算明白過來利特的意思  始源你中文真的很好 真的很厲害呢!)


利特繼續說:

今天因為有你們和我們的愛  才會有今天這第四場的表演


在這裡沒有國境 也沒有年齡 也沒有膚色的限制 只有你們跟我們的愛

接下來為大家獻上這首歌

然後旋律一響起就聽到我們藝聲開始哼了旋律  是endless love

成員們開始繞場跟歌迷互動

我也馬上舉起我的白色雲朵手幅跟雲朵手燈一直晃來晃去  

基本上可以說我是直接擺在前面那個飯的頭上當她的頭飾之類的吧!

果然有效果了!

就在第一次藝聲過來台前站定唱歌時

我看到他的眼睛看到我手上的白雲手幅了!!

然後他就害羞的馬上把眼睛轉開去  但是隨後就自己點了一下頭

就像在跟我說:啊呀!我的歌迷!我看到了!我知道你在那裡了!

 

我真是太高興了!!

有看到就好了  就是要讓藝聲知道有歌迷在幫他加油

白雲手幅應援大作戰  果然是大成功呀!!!耶耶耶!!!

 


 

接下來其他表演跟前一天也大致相同  就不再提了


SOLO的部份有些人的跟前一天不同

不知道是不是四天都準備不一樣的呢?



亨利的SOLO唱的跟昨天不同歌
他唱的是表白這首歌
大家都很努力幫他應援
中間有一段亨利直接交給我們唱
大家本來是小小聲的在哼
發現亨利要讓大家唱大家便大聲的唱出來
亨利好高興喔!
歌曲結束還說大家真棒!大家都高興的歡呼起來

然後亨利請出為他伴奏的兩位出來跟他一同表演
他帶了一段勁歌熱舞的表演整個氣氛都很熱烈
歌曲結束大家一直亨利亨利喊個不停
我好感動喔!!
接著亨利又帶來第三首曲子
先是邊彈鍵盤邊唱歌最後又加上他拿手的小提琴演奏
好優美的旋律喔!
今天最棒的SOLO絕對是亨利



銀赫今天的歌曲應援算是大成功了
在銀赫唱;say my name
大家完全配合大螢幕上的郭富城劉德華金城武徐若萱一直喊
不過我自己私下卻覺得昨天一直不管現在該喊誰而專注看銀赫跳舞
那表演反而比較好看
今天太多精神去注意大螢幕了
完全忽略銀赫的表演了

圭賢邊彈鍵盤邊唱著聽海
順毛圭又跑出來嫌棄他了
結果今天圭賢用一種要狡辯的態度說:我的慢歌唱的水平很好  所以我

當然順毛圭不會容許他的狡辯成功的  繼續唸他
後來他開始唱起輕快的歌曲
今天導播由左邊拍他
天呐!那臉看起來超級像藝聲的
我真想跟圭賢爸爸說:你看你兒子跟我們藝聲已經完全是夫夫臉了呀!!

後來吹口琴時  圭賢想耍帥就戴起了墨鏡
可我怎麼就想到金門王跟李炳輝呢?
所以我就在心中小聲唱起”流浪到淡水”了

 

 

在唱GOOD FRIENDS
今天很明顯的看到鬼娃雲很有精神
手指一直在快樂的彈鍵盤
一直笑著看其他成員打打鬧鬧
不過一輪到他主唱  鏡頭要拍他時
明明剛才還嬉皮笑臉的他  馬上裝成目露凶光的樣子
還舉著尖刀齜牙裂嘴的唱著歌

 91ef76c6a7efce1b63d2727caf51f3deb58f658f  

唱完就自己拿刀在那邊亂揮亂砍一番
真的太有趣了!

成員們有走去跟歌迷互動一下又慢慢回來了
東海回來就佔走了藝聲的鍵盤在玩
卻又突然心血來潮跑去掀夢露敏的裙子
就在騷動中鬼娃雲趁機偷走一顆蘋果狂吃
我還納悶說 今天圭賢怎麼肯讓鬼娃那麼順利拿到蘋果呢!
原來圭賢拿蘋果去討好始源了  哼哼!!
鬼娃雲!你還不趕快趁他爬牆這機會趕快去多偷他幾顆蘋果!


結果輪到他唱了 那嘴裡還有蘋果呢! 我真怕他去噎到呀!


接著唱pajama party

我們這區實際太讚了! 圭賢東海藝聲始源都在我們面前表演


藝聲把他已經啃了大半的蘋果丟給歌迷  就從我的上空飛過

我超想接的  不過我不會飛 

就聽上面大概五排叫成一團  我超級羡慕呀!!T_T




沒了蘋果的藝聲就馬上又想去偷圭賢的

沒想到圭賢硬是不給他  他只好黯然離開了

一轉身就碰到始源

始源已經看到他偷蘋果失敗的情況了  所以始源就過來要把自己的蘋果送給藝聲

藝聲嫌惡的看著始源咬過的蘋果搖頭了

始源跟他說  是要給他丟的  不是要他吃的啦!


他想了想還是不要  就轉身又回去找圭賢了


這次不管圭賢怎麼擋他就硬是搶走了一顆而且還快快跑走

正準備啃蘋果就碰上利特來干擾他

於是鬼娃雲就甩了蘋果  逃避利特的糾纏

後來還是被追上 而且利特還把他弄倒在地上 

結果鬼娃雲就順勢往利特肚子奮力插了一刀

 

838ba61ea8d3fd1f65f2188c304e251f94ca5f88  

還裝出嗜血的樣子 今天鬼娃雲很拼喔!!

 

只可惜大螢幕上是拍夢露敏吻了始源

當然因為這樣明顯忽略了我們藝聲的勞動成果


所以我不可免的就在心裡又狠狠的問候了導播他媽媽一番了!



然後跑回中央舞臺的鬼娃雲 遇到神童又不分青紅皂白就刺人家肚子一刀


遇到回來的夢露敏就翻人家裙子

總之今天的藝聲跟昨天不同  相當的活潑

我看得真是非常開心呀!

 

唱Acha的時候藝聲也是這樣

 

一輪到他主唱 要上鏡頭了

 

就會馬上裝出一副很兇狠的表情

 

金先生你的表情跟歌詞並不符合耶!

 

你今天是不是拼過頭了呀??

 

 

 

 

 

 

 

到了第二階段的Solo了

 

 

 

周覓今天也是唱不留紀念

 

這是第二次聽這首歌 發現周覓的歌聲真的很棒

 

而且高音也很完美 感情也表達的很好 真的很厲害耶!

 

 

 

 

 

 

 

始源的SOLO 今天一樣負責要排字

 

不過發板子的妹妹有跟我們說是要排十字架

 

所以就專心聽歌 不去想排字的事了

 

聽著聽著就覺得--始源你再加油吧!好像你去年還唱得比較好呀!

 

 

 

 

 

 

 

藝聲今天比較活潑 一出場就步伐輕快還跳著舞 轉圈圈

 

後來到了黃區挑了一位歌迷送出他的玫瑰花

 

還吻了那手一下 我真是羨慕死了!

 

 

 

然後又有人送他一朵藍色的花

 

他就愉快的繼續跳著走到紫區那邊

 

昨天他連黃區都沒走完耶

 

今天真的很努力喔!為他鼓鼓掌呀!!

 

 

 

東海跟銀赫的合作舞台 今天居然加上了神童

 

就在曲子即將結束之前

 

神童披著金色大衣 戴著誇張的假髮出現 外型雖然很搞笑

 

不過真的跳得很好看

 

今天果然大家的表演都有一點點不同喔!

 

 

 

 

 

在感傷的VCR之後依然是KRY+2帶來動聽的STROM

 

今天是第四天了 他們的歌聲一樣是那麼好聽

 

神奇的藝聲依然是用打坐的方式把所有高音飆完

 

我真是對他萬分的佩服呀!

 

大家同樣對這首歌報以熱烈的掌聲

 

 

 

 

 

歌曲結束之後 其他成員依然哼著STROM的旋律走到舞台上來

 

 

 

 

 

利特就問我們:大家幸福嗎?

 

 

 

這個時候你們應該也累了吧?(不會~~~)

 

 

 

你們還有力氣嗎?(有~~)


 

喔~~!你們力氣的來源是哪裡呀?

 

 

 

 成員就稍微討論了一會兒

 

 

 

 然後利特就接著說:

 

我想這個時刻應該是你們最期待的時刻吧?

 

(有人喊有 有人則喊沒有~~ 看來大家都又期待又害怕吧!?)

 

 

 

你們有聽說嗎?(有~~)

 

今天要來找誰的女朋友呢?來找一下始源的女朋友(全場一片鬼叫了)

 

藝聲就提議要找神童的女朋友 結果神童回他說在韓國

 

藝聲一個人在那邊笑的前俯後仰的 金先生你又冷場了

 

 

 

 

 

利特又說:來找圭賢的女朋友(全場又掀起一陣尖叫)

 

可以請你告訴我她長怎樣嗎?

 

圭賢:ㄛ她的額頭 額頭漂亮!

 

聽完這話 利特就出發去找人了

 

銀赫就好奇了:如果說額頭漂亮 那應該是長得像黃飛鴻嗎?

 

(為什麼是黃飛鴻?那麼多中國人幹嘛挑個男的來說呢??)

 

 

 

利特喊了:圭賢請你來一下

 

圭賢就馬上跑過去在搖B看了起來

 

利特又問:有結婚嗎?

 

圭賢說:結婚也可以

 

(你確定!我想訪問一下圭賢爸爸的意見耶!)

 

 

 

利特:有人有拿那個結婚證書耶

 

那就請你上來囉!

 

圭賢就往回走到舞台前方 去迎接女孩上來

 


 

接著利特又問了:有麗旭的女朋友嗎?麗旭你過來一下

 

 

 

麗旭馬上就跑過去 在搖A挑選了起來

 

 

 

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 所以邀請兩個人上台

 

大家都亂擠亂叫的

 

麗旭就唱著說:在哪裡??

 

利特:她嗎?那就請她上台了喔!(大家又一陣鬼叫)

 

 

 

挑完麗旭就自己走回來了

 

東海就指責他:麗旭!你要在那邊等她一下呀!你要去帶她上來呀!

 

麗旭想了一下就走下台去 本來想用揹的把女孩背上來 全場都瘋了

 

後來終究還是用牽的走上來 呵呵!麗旭真是太猛了

 

 

 

結果女生上來後 成員們對她的應援牌很好奇 搶過來看

 

那上面是寫韓文的”六五ㄍ一!莎朗嘿”(麗旭!我愛你)

 

 

b64543a98226cffc13db7906b9014a90f703ea95  


 

結果東海就把牌拿來翻著找出”嘿”字還硬坳說是:東海

 

真是太好笑了!

 

 

 

利特請兩位女孩站中間並且自我介紹

 

圭賢的女朋友說:我叫SAD(?)

 

大家聽完都安靜了 觀眾跟SJ都很安靜

 

(這人很明顯冷場效果勝過藝聲百倍)


 

利特轉而請另外一位自我介紹

 

麗旭的女朋友說:我叫童童

 

大家就全都興奮了 一直笑

 

神童還跑過來說:我也是童童 我是神童

 

然後又一副我錯了的姿態走到一邊去 被他笑死了!

 

 

 

利特就說了:那就先來問個問題喔!

 

圭賢反問他說:什麼問題?

 

利特講完也不用等翻譯 圭賢馬上就熱心當起翻譯了幫利特翻譯:

 

你為什麼喜歡圭賢?

 

始源也跑來補充說:三個理由 說三個!

 

女孩說:唱歌很好聽

 

懂中文的成員就翻譯給其他人聽

 

一聽到這 利特就開口唱了:喔~~耶~~~

 

藝聲也慢慢走來唱著非你不可

 

剛剛對利特的行為沒任何反應的圭賢卻馬上就想把藝聲弄走

 

一副不准他去勾引別人的樣子

 

(喔!!我想到了 那天藝聲的歌迷被藝聲抱住後 圭賢馬上給人家拉開還立刻要推人家女生下台去 圭賢你這點心思 我完全明白了呀!!)

 

 

 

圭賢推走藝聲後又回頭問:第二個

 

沒想到女孩卻搖搖手

 

圭賢大糗:吭?沒有了嗎?(大家都大笑了起來)

 

始源還笑他呢:你只有一個

 

利特想了一下:有三個理由了!有三個理由

 

第一個 很會唱歌

 

第二個 真的很會唱歌

 

第三個 真的非常的會唱歌

 

是這樣的嗎?

 

那你可以抱他一下

 

然後圭賢還是很紳士的過去摟著女孩的肩拍了拍肩膀 完全任務

 

 

 

然後就換麗旭這一對了

 

麗旭一過來就跟女孩說:你好

 

然後唱了一首王力宏的情歌:每一次和你分開 每一次……

 

一邊唱一邊就伸手要牽女孩的手 女孩當然馬上就也拉住麗旭的手

 

其他成員們卻無情的馬上阻止了麗旭的牽手行動說:等一下等一下

 

利特要女孩說出喜歡麗旭的五個理由

 

(大家一聽都嘩然 怎麼越來越狠了呀!居然要五個耶!)

 

(就在這時眼看著藝聲插隊了 把圭賢的女朋友擠到一邊 圭雲兩人自己又在講悄悄話了)

 

 

 

利特接著問了: 一定有的!第一個?

 

女孩說:他唱歌很好聽(大家又忍不住笑了)

 

第二個?

 

女孩說了韓文耶!!成員都嗚呼嗚呼一直鬼叫了

 

一聽到說韓文了 藝聲馬上丟下圭賢 很感興趣的湊過去聽

 

圭賢還追過來要跟藝聲說話呢!不過藝聲已經不理他了

 

(圭賢!對不起你呀!他這樣大庭廣眾的無視你!你今晚要怎麼處罰他都沒關係的!)

 

 

 

 

 

麗旭雖然害羞了還是幫忙翻譯說:可愛!(因為麗旭太可愛了 大家也跟著鬼叫了)

 

女孩又說了第三個理由 可能是說麗旭很帥吧

 

突然銀赫就跳起來了 一副要跟麗旭拼了的樣子

 

就有人質問銀赫說:你要幹嘛?

 

銀赫於是又退回去

 

利特就要女孩誠實回答 是麗旭帥還是銀赫帥?

 

始源去把銀赫拉起來 兩人等女孩選擇的時候 還比著七放在下巴裝帥

 

真是太可愛了!

 

32fa828ba61ea8d3b67826b1970a304e251f5828  


 

女孩一時決定不了

 

利特就要她光看臉就好

 

她畏畏縮縮的還是選了麗旭 結果銀赫就更激動了 要衝上去找女孩理論

 

晟敏上來阻止銀赫   喔!我的赫敏魂又發作了一下說

 

結果始源就指著銀赫跟大家介紹說: MONKEY!MONKEY!(好狠喔!這些人……)

 

結果銀赫還馬上擺出猩猩的樣子逗大家開心 真是的!

 

 

 

利特整理一下說:

 

有很多的理由 但是因為麗旭很會唱歌 又帥又可愛 所以才喜歡他

 

請抓住他的手好嗎?

 

 

 

利特要麗旭用自己的方式對女孩有所表示

 

麗旭就牽著女孩的手然後單膝跪下(全場再度一片尖叫ING)

 

接著麗旭就唱起了春日:

 

遠遠想你 遠遠想你 想你會在哪裡?

 

然後對女孩說我愛你 兩人就擁抱在一起

 

全場都尖叫到要掀翻了

 

 

 

接著成員們一陣討論之後 決定要找始源的女朋友

 

於是利特跟始源又去搖B找人了

 

利特問了:她有沒有戴眼鏡?

 

始源考慮了好一會才說:她今天好像沒有戴眼鏡

 

利特:是這一位嗎?

 

始源認同了:請你上來!(大家又一陣鬼叫了)

 

利特說:始源你去背她上來

 

始源居然真的就跳到台下去了 大家都尖叫了

 

然後銀赫就開始唱起SUPER MAN 成員們也跟著唱了

 

所以我們也跟著唱起來了

 

在SUPER MAN的歌聲中把女孩請到台上來

 

 

 

利特一碰到女孩就把應援牌拿過來說:是始源的歌迷嗎?

 

牌上寫著SIWON沒錯

 

麗旭卻像是發現了什麼 突然說:可是 可是……

 

大家也發現了有什麼玄機了

 

利特就突然把那牌轉另一邊給大家看

 

另一邊居然是銀赫 大家都放聲尖叫了

 

銀赫也趕緊走出來 擺出型男的POSE

 

大家就一直鬼叫 始源一直等一下等一下 試圖要講話

 

 

 

始源不服氣的問說:我只要說一句話就好了

 

又不是別人  怎麼會是銀赫呢??

 

銀赫還馬上唱起他在oops!中仿冒始源時的歌詞

 

大家都笑的要命!

 

 

 

大家就問她到底喜歡哪一位

 

她居然用韓文跟他們交談了起來

 

翻譯小姐又怠工了 完全不知道事情進展如何了呀!T_T

 

 

 

終於利特又掌握大局了:那你現在要做一個選擇了

 

到底是始源還是銀赫?銀赫還是始源?

 

 

 

 

 

然後他們兩人就一直盯著女孩 要女孩做個選擇

 

藝聲就又出馬了 把他們兩人拉到前面站好

 

晟敏也跑來幫忙把他們推到台階邊站好 讓女孩在後面選一個

 

 

 

銀赫就突然指著始源大吼:我就知道我會有這樣的機會可以跟你一起比


 

東海還馬上跑來貼在銀赫耳邊教他說中文:我要報仇

 

(我暈!不破海呀!!還想著華麗的挑戰!可那是女主角罵你的台詞吧!

 

用來罵始源總覺得怪怪的呀!)

 

 

 

這時在他們的背後藝聲跟晟敏已經偷偷的就定位了

 

 

 

利特:到底這位的選擇是??

 

若是你們 你們會選誰?(大家就亂喊銀赫始源的叫囂不已)

 

 

 

兩位請閉上眼睛!(藝聲晟敏偷偷站到銀赫始源的身後)

 

 

5243fbf2b21193134e19ad0565380cd791238d29  

 

請選擇!3~2~1

 

 

 

等利特喊完 藝聲就抱住銀赫 晟敏抱住始源

 

 

 

銀赫喜出望外還表出了”YES!”的手勢

 

不料回頭一看 抱他的居然是藝聲 整個人都呆掉了

 

 

 

始源一副我就知道會選我的得意表情看著藝聲戲弄銀赫

 

沒想到身後的人探頭過來 居然是晟敏!

 

始源有一點吃驚的還是笑著搭著晟敏的肩笑笑

 

 

 

惱羞成怒的銀赫一揮手想把藝聲甩開

 

沒想到藝聲反而更加緊抱著銀赫 銀赫也只好回抱著藝聲還拍拍他

 

兩個人真的好可愛喔!!

 

 

 

然後放手後藝聲又馬上跑去抱著東海 為了自己的惡作劇成功高興得不得了

 

 

 

一陣騷動之後 女孩又站回兩人的後面

 

利特就問話了:你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嗎?

 

女孩回答是的 就正式讓女孩選了

 

那女孩也很配合 一下子要抱始源 一下子又要抱銀赫

 

弄得我好緊張喔!!

 

 

 

當她終於抱住銀赫時 我都放聲尖叫了 我真不敢相信呀!銀赫真的贏了耶!!

 

銀赫因為剛被戲弄過一時還不敢接受事實

 

等到發現抱著自己的真的是女孩時 馬上也回給女孩一個擁抱

 

全場尖叫成一片!!

 

這時卻傳來突兀的大笑聲 原來藝聲馬上就跑去嘲笑始源的失敗了!

 

 

 

結果利特就馬上搶走女孩的應援牌 藝聲也跑過來

 

兩個人就開始把上面的SIWON拆掉

 

 

8ad4b31c8701a18b255b55fa9e2f07082938fed7  

女孩跑過來搶救 還被他們擋住了 真可憐!

 

始源過來要幫忙搶救自己的名字不要被撕掉

 

圭賢硬是把他架到一邊去

 

 

 

然後在女孩追著成員搶回應援牌時

 

始源也過來要說點什麼

 

翻譯依然怠工中 不知道始源講了什麼

 

然後沒牌可以拆的藝聲就又回頭去指著始源的臉一直嘲笑他

 

始源懊惱的捏自己的鼻樑裝哭

 

大家就一直對始源喊:不要哭!不要哭!

 

 

 

因為藝聲一直嘲笑他   始源氣得推了他一把 藝聲差點就跌倒了

 

 

 

這位哥哥實在太沒有愛心了! 藝聲這真的是自討苦吃的呀!

 

 

 

 

 

銀赫為了表示自己對女孩的關懷就把自己的外套脫下來幫女孩披上

 

藝聲又跑來稱讚他做的好 兩人還擊掌了一下 呵呵!真是太開心了

 

 

 

利特接著就說了:銀赫今天是你的日子

 

你贏了始源!

 

全場都樂瘋了!真的!

 

 

 

 

 

利特又問女孩了:你說你喜歡銀赫的理由是因為他很會跳舞

 

結果銀赫就繞著女孩來了一段舞蹈 晟敏還馬上幫他做B-BOX

 

超有默契的!我的赫敏呀!!!

 

最後銀赫跟女孩還一起比了愛心 大家都一直尖叫連連

 

 

 

 

 

然後利特希望始源也表現一下 請他跳一段

 

東海馬上就比手畫腳舞動起來 始源又呆了一下才小小跳了一下下

 

(這真是太難為他了!要跟銀赫比跳舞 誰能贏呀??)

 

 

 

可是我們殘忍的藝聲居然又無情的去圭賢那邊嘲笑始源的舞蹈

 

你這人真的太壞太壞了啦!!

 

 

 

鬧夠了就把三對請到台前來要跟大家示範舞蹈動作

 

 

 

要教大家舞蹈時 神童就跳出來說:大家都知道吧?

 

然後大家就開始跳起來了

 

跳完之後  就準備要請女孩們回座位了

 

 

 


 

始源就很誠懇的說了:希望對三位來說是很難忘記的回憶

 

然後成員就對三位女孩說謝謝辛苦了!

 

哼著結婚進行曲把她們送回去

 

麗旭跟那女孩挽著手一起走下去 看起來還真是像一對耶!

 

圭賢就弱了 一副保鑣樣 先生!你那眼鏡再拿出來戴就完全是保鑣了!

 

 

 

把女孩送回去後

 

利特就問了:你們看得高興嗎?(高興~~)

 

那我們就要來跟大家一起跳這個舞 大家一起來唱這首歌了喔!

 

 

 

接著就開始唱YOU&I這首歌了

 

成員們繞著走道走到看台來邊唱邊比舞蹈動作

 

第一次兩面都是銀赫跟東海 藝聲跟著麗旭比愛心

 

然後要走到第二面平台時

 

東海因為沒注意 自己要唱的地方沒唱好

 

藝聲就多事去打他一下

 

結果在第二面平台要比愛心時 藝聲突然發現麗旭不在旁邊了

 

5fdf8db1cb134954269facdc564e9258d0094a80  

 

所以趕快利用”嘿!””嘿!”的時候跟東海打pass

 

沒想到東海趁機報復他了 不但不跟他比 還拉著銀赫走離藝聲遠一點

 

藝聲只好可憐兮兮的自己一個人比愛心

 

看他那一臉哀怨的樣子  真會被他笑死!

 

走回到台前  藝聲又再度表現了他長音的功力了

今天的長音似乎還勝過昨天了 都第四天了呢!!

真是太厲害了!!依然是甩了螢光棒拼命幫他鼓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