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特:遇到東海要拜託他的一件事,最後一次機會喔!

女孩終於說出想東海的擁抱 從後面擁抱的

於是就讓東海站到kelly後面做準備 利特請她閉上眼睛

果然就在後面偷偷把東海換掉 變成神童來擁抱 大家又一直鬼叫

利特:kelly 請你往後看!

女孩一回頭跟神童對視 呆住

神童一副我錯了的樣子走開卻馬上又跟藝聲在那邊嬉皮笑臉起來

神童你太壞了!

 

 

利特:東海你過來一下

大家又開始一直鬼叫 然後東海就給kelly一個擁抱了

 

利特:你們羨慕嗎?(羨慕~~~)

     明天還要再來一次 請掌聲鼓勵kelly

 

因為明天是最後一天,明天就找三樓的人(三樓真的放聲尖叫了)

但是三樓的人明天要跳下來喔!

 

銀赫:那我去接 (全場都要瘋掉了!)

(銀赫呀!你明天也想要找你的女朋友 是嗎?)

 

利特:今天是第三天的表演了 歌迷朋友們來了很多喔!

好像情侶也來了很多!

現在要唱的歌曲是我們倆

那也請你跟身邊的人一起觀賞,我們一起來唱喔!

 

我本來還期待可以看到圭雲的

沒想到藝聲對麗旭比了一個請的姿勢

兩個人就一起出發了

雲雲還真是喜歡麗旭呢!

而且到平台上比愛心也是跟麗旭一起比的

 

120204 SS4台湾场艺声高清自拍4P [ClearWater]1.jpg  

不過走到另一邊我就被其他妹子擋到了

沒看到他在那邊跳舞跟比愛心

後來看到別人拍的照片

居然就在我看不到的時候 出現我超期待的圭雲了啦

 

120204 SS4 in Taiwan Part1 5P[Eternalove]5.jpg  

你們是長頸鹿嗎?? 好鏡頭居然都被你們擋完了

我也是買票進場的耶!我真不甘心!T_T

 

 

結束時 藝聲拉了好長好長的尾音 大家都為了他而驚呼不已

看到他這麼累還是把歌唱得這麼完美 真是太欣慰了呀!

 

 

接著成員們就坐下來

演唱的是完美合音的lovely day

真的是非常好聽的一首歌曲

主旋律是其他人唱的

KRY三人負責背景音

嘶吼著飆高音 真是很心疼他們呀!

結束時始源還說:LOVE YOU FOREVER!

大家都哇~~~的叫起來了

 

音樂再起 接著演唱our love

大家用喊名字的方式幫忙應援 我也跟著喊著

 

KIM 65 莎朗嘿喲!KIM 65

KIM JOWOOM莎朗嘿喲 KIM JOWOOM

CHO GYUHYUN莎朗嘿喲KIM JOWOOM

呃!錯!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可是我真的是把圭賢看成藝聲了

這都不知道是今天第幾次出錯了

太完美也這樣 現在又這樣

我不是唸錯 我真的以為大螢幕上的他是藝聲

你們倆個夫夫相不要這麼嚴重好嗎??

 

本來銀赫都會自己幫自己喊的

今天我們也有適時的幫他喊了 還真是應援得不錯呀!

 

 

中場就大家一起觀賞VCR

影片中有SJ剛出道清澀的模樣

也有得到大賞的光榮時刻

 

而我們二樓的則負責關掉手燈來排字

當成員們轉過來看著我們時

螢幕上也秀出我們的排字♥♥♥♥LOVE♥♥♥♥

大家看了都哇~~~~

成員們也很高興的樣子

歌曲結束 我們藝聲就走過去把麗旭銀赫東海緊緊抱住

後來晟敏也跑過來抱他們 真感人 !

 

6973cdc0jw1dq4fabd23wj.jpg  


最後成員排成一列 跟我們敬禮

不知道是不是怕藝聲不敬禮還是太早起來

總之 始源就一直壓制著我們藝聲 直到敬禮結束才放手

始源我看你回去要糟糕了!

 

然後成員們就走下台階跟歌迷互動

藝聲一路就一直在玩那些汽球

不斷的把它們揮到舞台下或撿起來揮舞

藝聲呀!你是怎麼了 又變小孩了嗎??

難得圭賢就走你前面 我期待著出現一點圭雲或雲圭

你怎麼從頭到尾對汽球比較狂熱咧??

我對你們倆個太失望了!!

 

我都沒看到汽球是怎麼跑到走道上的

不知道是不是搖滾區的歌迷放的?

沒事不要放汽球啦!

害藝聲只顧著玩汽球都不製造一點粉紅 哼哼!

 

 

 

又到VCR的時間了

片頭一開始就是扮女裝的神童

神童的女裝實在越來越美了!讚!

 

然後綁著頭髮的SJ就出現了 可愛呀!

我們藝聲還綁兩支小辮子 一副笨笨的樣子

真想把他拐回家去呀!

 

不知道為什麼神童吃個蘋果他們要吃驚成那樣

每個都露出看到怪物的表情

最好笑就是在涼亭裡神童要吻始源

始源不肯 神童就一直揍他 把他揍倒硬要舌吻

始源尖叫著NO~~~~

 

實在太好笑了

最後又來群魔亂舞

不過我們藝聲簡直是在比中國功夫嘛!好帥呀!

 

 

VCR一結束

做女裝打扮的神童就帶領著綁著紅色蝴蝶結的成員們出場了

大家都一直鬼叫:好可愛呀!好可愛呀!!

大家就一起左搖右晃的擺著各種可愛的姿勢跳舞

一個一個出來跟神童較量

我們藝聲剛站出來就被神童一把推到一邊

太可憐了!完全沒機會表現了

 

然後始源帥氣登場了 大家就跑上去迎接他

我們藝聲只肯用走的

而且繞著神童始源跑著時

他也只肯用走的

金先生我們知道你累了 但也不用這麼努力昭告天下啦!=_=!

 

歌曲即將結束前

成員們都紛紛表演地板運動 掃堂腿 翻跟斗

我想藝聲今天都滿保留的 應該不會翻吧?

沒想到他又翻了 又是沒站穩 好驚險喔!

而且可憐的他又閃到了吧! 扶著腰走了一下!

還好最後大家順利完全動作了

 

 

 

接著唱的是White Christmas

成員們拿著噴瓶一直對觀眾噴撒泡沫

藝聲就對著在忙著噴觀眾的成員的屁屁猛噴一堆泡沫

後來不知哪一個跑來 才噴了他一道而已

他就火大不爽了

趕緊去抓毛巾來擦半天

藝聲!你這只許州官放火 不許百姓點燈的壞蛋呀!

 

後來他從道具裡挑了一支藍眼镜戴起來
真是可爱呀!
始源就一直過來巴著他不放
我想:糟了!又要一堆源藝了!请不要帮我洗腦啦!!我是圭雲家的呀!!

果然有人拍到照片了

最近感觉良好的源艺.jpg  


後來终於擺脱了始源 藝聲一個人往前方舞台走去
背對著我們 我看得好吃力呀!
雲妖小其透過望遠镜又看到好東西了
她说:他頭上戴了長頸鹿喔!
天阿!我看不出來好想看呀!

還好也有人拍到了 拍到的人 我愛你呀!

 

67c18709tw1dq3en8bnmwj.jpg  



我想他不知從哪個旭飯那邊给人家搶過來要去討好麗旭呢!
不過好像還没碰到麗旭就把髮箍给丢了
轉回來面對我們時藝聲頭上已经没有長頸鹿了
你這壞人買髮箍的妹子好無辜呀!怎麼就剛好碰上你咧??


接著唱起Danceing out

有些成员又走到場邊跟歌迷互動
藝聲神经兮兮的又抓毛巾擦自己的裤子
早八百年前就没有東西了啦!你真的是有潔癖吗?

銀赫跑了一下就回來躺在舞台上
神童看了一下就上去壓著銀赫趴下了
輪到藝聲唱歌了他邊唱邊觀察他們
後來好像覺得满好坐的唱完就坐下
後來就躺下了並且翘起脚來
東海看著好玩也奔過來撲上藝聲
當時剛好在唱歌的麗旭唱完也快步走來想要坐下
東海正好到他要唱的部份他雖然趴著但也很順利的唱完了

6640279bgw1dq4ga7afxyj.jpg  



换銀赫唱了被麗旭這麼一坐下他真的盡力了

不過上面壓了幾百斤是要怎麼唱呀?
果然銀赫只能發出一阵陣的哀嚎  笑死人了啦!

可能看銀赫太可憐了  麗旭就站來了
東海可以自由就马上也站起來

也帮著把藝聲拉起來
失去了重量的關係  銀赫也火速鑽出神童的壓制逃走了
就剩下神童倒在那邊没人帮他  结果藝聲還去嘲笑他  真是的!

歌曲结束就响起了一段很紧凑的音乐
成员們有人用走的  有人用跑的繞場
我們藝聲早早就下台去
知道他累了也就只能看著他消失的地方發呆

 

 

不知從何時開始有人突然喊約定好的安可口號”SUJU大發”

全場就開始喊著口號 打著拍子

不知喊了多久之後

終於燈光又再一次暗了下來 大家都開始歡呼了起來

然後大家期待已久的SJ隨著SORRY SORRY的音樂又回到舞台上了

黑衣黑褲配上鑲亮片的黑外套

跳舞時隨著身影晃動 點點亮光閃爍好漂亮喔!

 

 

接下來唱的是MIRACLE

 

成員們紛紛走到各處去跟歌迷互動

藝聲就在我們前面 藝聲有沒有看到!這邊就有一堆雲朵手燈喔!

那小臉蛋看起來又尖削又蠟黃的

看完真的心疼得不得了 他今天又一直在偷懶 想他真的是累壞了吧!

 

後來他沒去別區跟歌迷互動而是轉身又回中央舞台去

站了一會兒 就在台階上坐下來

其他人也陸續回來跟著在台階上坐下來

然後移動舞台就上升了

圭賢東海銀赫三個淘氣鬼就一直左搖右晃玩的很開心

再看旁邊兩個老人 藝聲無力的坐著發呆 利特已經直接躺平了

藝聲轉頭一直看著旁邊抽風的三個人

心裡一定是在說:年輕真好呀!

(拜託!你也不過就大他們兩三歲而已 好唄?)

然後換藝聲唱歌了

一直無精打彩的他突然就大聲吼出他的歌詞

然後就跳下舞台了

 

幾乎他一跳走 那舞台就噴水了

被他逃過一劫了

別人都想盡辦法衝過噴泉出來

然後大家都回到舞台前方時 就放煙火了

磅”的一聲 藝聲都跳起來了

還以為他故意裝出來的

藝聲觀測員小其卻說他真的被嚇到 每次都會被煙火嚇到

藝聲呀!你那麼會算噴水的時間 為什麼卻不會算放煙火的時間咧??

 

連氣都快喘不過來了 不過身為隊長 利特還是掙扎著講話了

利特:開心嗎?(開心~~~)

我們今天第三場的表演也粉身碎骨的來表演

 

銀赫站出來解釋了:

你們也知道我們這個團體裡已經有三十代的人了

 

利特馬上反擊:銀赫我還可以再來一次喔!

然後就自己在那邊舞動起來 其他人還幫他唱節奏咧

 

銀赫嫌棄他說:利特 你剛剛不是很帥耶

 

利特說:我只是想要搞笑而已

說完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銀赫就回他說:嗯!很好笑

 

利特又問我們說:你們也喊到喉嚨已經沙啞了嗎?(對~~~)

你們還有力氣嗎?(有~~~)

 

大家就一直大喊了一陣子

然後東海就看著我們就說:哎!年輕真好!(大家都笑了)

銀赫就怒了:喂!比你年紀大的還很多耶

東海趕緊說:對不起對不起!莎朗嘿!

還比了一個愛心 好可愛喔!

 

利特就突然要求歌迷了:

為了讓我們充滿力量 請你們為我們尖叫好嗎?

 

大家就又開始一直喊一直喊 喊了好久

直到有成員喊:停~停~停~

大家才慢慢停止叫喊聲

 

利特就揪著東海說:東海聽到了吧!

東海低頭迴避利特說:什麼?

銀赫還幫他呢:嗯?有尖叫嗎?

東海看有人撐腰了 就大膽了:我沒聽到我沒聽到

利特繼續揪著他逼問:你哪裡不舒服嗎?

東海:呃~~~我的耳朵不太好

 

看東海不肯配合 利特拋下東海轉頭去找晟敏

利特:晟敏請你為歌迷來尖叫好嗎?

晟敏大驚但是想了一下之後就突然衝出來邊跑邊吼的

吼完又很不好意思的躲回隊伍裡去 一個人在那邊害羞

大家都覺得晟敏太可愛了!一直尖叫著

 

旁邊圭賢也想表現一下

也沒人問他 他就自己說:我表演

然後就站起來了 觀眾都忍不住嘩然了

他對歌迷說:安靜!

大家就馬上收聲安靜

東海還想說什麼呢就喊他:圭賢!

圭賢又叫他安靜

然後轉身面對觀眾 放下麥克風 大叫一番

叫完自己很得意還比了個結束的姿勢

 

圭賢才剛回座位坐好拿了毛巾要擦汗

利特就問了:你們有聽到圭賢的聲音嗎?

一堆人睜眼說瞎話呢!(沒有~~~)

圭賢瞬間都呆了

利特:沒聽到對吧?

繼續睜眼說瞎話 (沒有~~~)

圭賢都快哭了 充滿殺氣的再度站出來

利特:請你們安靜喔!

成員們也幫著喊:噓~~~

這時晟敏也站出來陪圭賢 兩人一起大喊

然後轉身回去擺出結束的動作

始源也出來跟他們一起比結束的動作

大家都很滿意一直笑個沒完

 

等圭賢晟敏坐好後

利特又出來講話了:

你們剛剛有聽到圭賢跟晟敏的聲音嘛!

那接下來是東海跟銀赫

你們等一下要幫忙判斷誰的聲音比較大喔!

 

銀赫跟東海就認命的出來在台前跪好

東海還清清嗓子”啊啊”試叫兩聲 大家忍不住笑了

銀赫更狠 一直學烏鴉亂叫 大家真的就被他逗笑了

 

利特:準備!three two one!

他們兩人真的就大喊起來

銀赫好像對自己叫的很滿意 還直接跳起來開始跳舞

兩個人真的好可愛喔!

 

始源就跟利特挑戰了 要利特去表演

 

正走回座位的東海又被利特抓住

利特:我需要一點協助 要有一點痛苦 我才能夠尖叫出來

這時晟敏也奔出來主動提供協助

晟敏準備要掐利特的腰 東海則是抓著利特的耳朵

利特跟東海說:可以請你捏我一下嗎?

東海說:ok!

然後晟敏跟東海就做好準備

沒想到東海真狠 叫他捏一下 他居然扭利特的耳朵

利特當場就鬼叫起來

因為很痛 利特就揪著東海的衣服晃了好幾下

還扭回去讓東海也鬼叫起來

 

 

兩人回座後

利特又講話了:跟我們一起帶來精彩表演的周覓跟亨利請你們到台前來

 

成員們就一起喊:周咪~~ 亨利~~

(韓文是不是沒有覓這個音呀?怎麼不是叫他咪就是迷呢?不過這樣叫還滿可愛的)

周覓跟亨利就走出來 一邊跟觀眾招手一邊就自動在成員身邊找位置坐下來

 

沒想到利特不是叫他們出來坐的 是叫他們出來尖叫的

利特:亨利 周迷 你們兩個不要急著坐下來

請你們到台前來 而且結束時也要跟大家做一樣的動作

 

大家都鼓噪起來

 

就在他們倆大聲尖叫時

成員突然就拿水對他們猛倒

亨利一看苗頭不對馬上往前跑著逃走了

周覓好可憐!被倒了一堆水一直尖叫

應該很冷很冷吧!

 

成員們好高興喔!一直笑被淋溼的周覓

還要他比出結束的動作

 

又有人說話了:亨利怎麼沒有被淋溼呀?

然後大家就一直叫亨利亨利

亨利只好再度站到台前

利特就把亨利抓到台前來:

你們想聽到亨利的聲音嗎?(想~~~)

亨利就對著麥自己一陣亂叫

可是利特怎麼可能就這樣放過他呢?

:預備!噓噓噓!

亨利正在準備好他要尖叫的心情

沒想到這次居然連喊三都沒有

亨利連吱都來不及吱一聲呢! 東海就朝他的臉噴水了

亨利就慘叫了 太可憐了!

 

銀赫還趕快去幫亨利擦水 還提醒他比結束動作

比完動作 亨利回去就抓了一瓶水喝了一大口

然後朝著還坐在位置上的成員狠狠的噴了一堆水

大家都趕緊躲開 亨利又攻擊了第二回才作罷

 

 

這時大家才注意到一直在旁邊看好戲的藝聲神童跟麗旭

然後突然就全場就一直叫65 65

不會吧!要是麗旭倒嗓 明天怎麼辦呀?

利特:你們想聽麗旭叫嗎?(想~~~)

(麗旭在座位上一直抗議 但是無情的利特還是一直要他出去)

很多人都想聽到你的聲音

 

麗旭出來後就一直向前走 然後跟我們說:安靜!

沒想到其他人火速就抓著水也追上來圍著他

一聲準備後 麗旭才把手抬起來要捏住耳朵

就被倒了一頭都是水 根本沒辦法叫

等大家都跑了 才一直啊~~啊~~~鬼叫 抖著身體回去

回去後一樣也是被逼著比完結束動作才給坐下來

 

所有的雲妖都跟我們一樣 開始擔心某個人名被喊出來了吧!

我們都緊閉著嘴巴 捏著心臟 擔心的尖起耳朵來

果然該來的還是要來了

全場響起了藝聲藝聲

居然連成員們都一直跟著喊藝聲要推他出來

他摸著自己的喉嚨說他不能叫的

銀赫就喊著:大家想聽嗎?

東海也問:大家想聽嗎?

圭賢站到藝聲面前跟他說:藝聲!最後最後!

(你確定他聽得懂你說的中文嗎?)

不過很奇怪!藝聲聽完就認命了一般

撓撓自己的後腦勺 慢慢的走出來

 

利特問:你們想要看藝聲嗎?

我們一眾雲妖內心掙扎 要看又捨不得呀!

 

成員們又一直喊:藝聲藝聲

大家也跟著喊個不停

藝聲就一直跟東海亨利還有其他成員交代著什麼

一邊一直搖手 然後就一邊自己開始解衣服的扣子了

好多歌迷都開始尖叫了

始源因為偷跑去掀藝聲的衣服 藝聲差點就揍他了 對他做勢要揍

始源還跟他對不起趕快退下去

然後完全解開扣子的藝聲又把肚子那邊那一顆給扣好

然後認命的閉上雙眼 任成員們往他身上倒水 一聲也沒叫出來

水倒完他就轉身回去了

我本以為他就這樣結束了 解扣子假裝要脫衣服都是鬧著玩的

沒想到他突然整個把衣服甩下來露出整個胸跟背

然後穿回去時又露出肚子

歌迷整個放聲尖叫 我當然也尖叫了

太過震驚了 連成員都嚇到了!大家一直藝聲呀!藝聲呀!笑個不停

始源先是不敢相信的盯著藝聲 然後就為他鼓掌 還去跟他”five”

(幹什麼你!不准鼓勵他 不可以讓他越來越過份的)

銀赫按住心臟倒地不起 一直笑得合不攏嘴

 

藝聲自己一句都沒叫

卻逼得大家尖叫連連 真是個中高手呀!

 

藝聲回到隊伍裡面 始源就趕快遞水給藝聲還幫他整理衣服

周覓幫他把頭髮弄順 還撿了毛巾過來幫藝聲披上擦頭髮

周覓!你這麼照顧我們藝聲

我以前就喜歡你 以後我會更加喜歡你的

 

圭賢想想藝聲被逼到脫衣了 就說了利特什麼的

觀眾就突然也順勢要利特也來脫一下 就一直喊隊長隊長

利特慌了:你們會想看嗎?

大家就一直利特利特一直叫著要他出來

利特只好說:那就明天來好了

明天有誰要來?(有有有!我們三個雲妖明天依然會來的!)

那明天我們會讓你們看到更有趣的

(歌迷才勉強同意的收聲)

我聽說很多人都很期待現在這個時刻

 

銀赫跑來跟利特說:周覓跟亨利還沒有跟觀眾朋友打招呼呢!

(奇怪!真的沒讓他們打招呼耶!而是一出現就潑人家水逼人家尖叫呢!)

 

利特卻沒打算理會他 他要繼續蹧踏剩下的成員

利特就開始說要始源出來什麼的

翻譯又沒幫忙翻出來了 結果利特就悲劇了

觀眾突然不知怎麼的一直利特利特一直喊他出來

始源好高興喔!奔過去抱住利特

利特眼看大勢所驅 騎虎難下了

撓撓頭之後 利特說:明天我會來個更強烈的

明天即使我會倒在舞台上 我都會來個很強烈的

然後大家就一直歡呼著放了他一馬

 

接著利特就用韓語問了周覓某句話的中文要怎麼講

周覓還在想利特的意思

麗旭就先說了:明天

(大家都為麗旭中文那麼好發出了”哦喔~~”的聲音)

周覓也點頭認同教他們說:大家明天見

東海偏偏要不一樣 就說:大家以後見

(難道明天不見嗎?東海?)

 

利特又說:能跟大家共度這個時光真的非常開心

其實一開始我們很擔心 在這裡我們能表演四場嗎?

真的感謝你們讓我們排除了這些擔心

並不是我們很厲害 而是你們太偉大了

我們才能站在這個舞台上

(大家也感動到快落淚了!利特太會講話了!)

像昨天跟今天看到大家為我們準備這樣的驚喜

我們真的是感動到快落淚了

 

到今天呢!我們都會把眼淚忍住的

到了明天呢!我們所有成員都會把心中的一切吐出來

捨不得嗎?(對~~~)

你們一定要充完電再來喔!(好~~)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們還是要帶來最後一首歌了

哪一首歌呢?周覓?

 

周覓就用韓文說:為你們帶來命運線

(周覓是中韓翻譯機嗎?聽到韓文答中文久了 現在聽到中文答韓文了是嗎?)

 

然後成員就散到三面平台上 跟歌迷對視 並且唱著歌曲

我真羨慕藝聲去站著的那一群歌迷呀!

 

我們的前面則是圭賢跟銀赫

但我就是想看著遠遠那邊小小的藝聲的身影呀!

一直都好喜歡這首歌

但今天這首最喜歡 因為有我們藝聲的聲音在裡面呀!

到他唱的時候還有特寫呢!

不過就曝露對嘴唱的真相了

藝聲呀!才兩句中文都記不清楚 退步退步呀!

 

歌曲結束後 大家又紛紛回到中央舞台手牽手跟大家行禮

真是太讓人心情激動了呀!

 

 

利特:這是今天的最後一首歌

始源就說:大家 I LOVE YOU FOREVER

利特:我本來不相信永遠這個單字的

當我成為SUPER JUNIOR的一員以後 跟大家見面了以後

我才相信永遠這個單字

我們會永遠待在你們身邊的

你們也待在我們身邊吧?(對~~~)

感謝大家~~~~

成員們就開始繞場跟歌迷打招呼

成員們也紛紛用中文韓文跟大家說:謝謝大家

藝聲又一直用日文喊謝謝(就想討好櫻花妹 藝聲怎麼可以這麼偏心?)

 

利特也不忘記跟三樓的歌迷說謝謝

跟大家說明天見

 

好感動!真想衝下去跟他們握手呀!!

 

藝聲走到紅區那邊再度出現在我視線時 手上多了一大包藍色的禮物

我就覺得他很好笑 又去撿到什麼好康了

旁邊雲妖Renee卻很心疼他 覺得歌迷不應該亂丟東西下去的

的確是的 在舞台上安全真的很重要呀!

為什麼總是有人會丟東西咧?

(在我打字的同時 昨天的新加坡場銀赫就被丟下來的東西砸中了)

 

東海最後才追上隊員們

拿了條應援毛巾給藝聲看 藝聲看到很高興還指指自己

 

77cf5c3fgw1dptmkt5nuyj.jpg  

當時我只認得出”藝聲哥”三個字 其他都不懂

只覺得東海好貼心喔!還幫雲妖傳達情意給藝聲知道

那天毛巾的主人太幸運了呀!!

後來有人翻譯才知道那毛巾是約藝聲看電影呢!

 

大家繞到台前時 利特請了舞群跟陪始源一起SOLO的牧師也上來

讓觀眾也用尖叫聲還為他們歡呼

(我覺得一直上來不斷掃水的工作人員也應該上來接受歡呼才對!)

利特又叮嚀大家回去路上要小心

 

最後全體又跟觀眾敬禮

喊完WE ARE SUPER JUNIOR O-A-O

然後成員們一邊說著感謝大家 回家注意安全

一邊慢慢下台去了

之前藝聲都會留下比大拇指獻飛吻的

今天居然第一時間跑掉了 可見他真的很累了

 

東海銀赫亨利晟敏還是照樣跟大家比大拇指獻飛吻

晟敏先下去 銀赫也要走了

銀赫就跟大家說:給我打電話(大家又鬼叫了)

東海一看台上剩下自己

東海就說:東海一個人演唱會開始

然後東海就開始唱跳OPPA OPPA的歌曲

大家都哈哈大笑但也為東海OPPA OPPA來應援

銀赫跑過來硬要把他帶下去

下台前銀赫又唱了:SAY MY NAME!

(大家也趕快對他喊李赫宰)

 

第三天的演唱會就在歡笑聲中結束了

 

回去事後討論 我才發現始源跟神童都沒上場表演尖叫呢!

小其說因為金藝聲的最後一脫太驚人 把整個場面都打亂了

真是的!

 

真的除了有一點點擔心藝聲的狀況

這一天是超級開心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