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準時趕上高鐵的時間好返鄉過年,

明明看到油箱已經低於紅線了,

我還是放棄先去加油再出發的想法,

打算路上找順路的加油站再彎進去就好.

 沒想到它居然就因為沒油而罷工了!

 

眼看離高鐵車站還有大約二十分鐘車程,

我就決定攔下好心路人幫我去買油.

 

綠燈一亮,我一招手,

真的有好心人停車問我需要什麼幫助?

這世上真的有好多好人,我感動死了!T_T

知道我的困境後,

迫於時間緊急,好心人願意直接把我載到高鐵站,

我衝進車站大廳時,就聽到列車即將進站的廣播了,

如果沒有他的幫忙,我就不能那麼順利回家跟家人團聚了!

 

台中中山醫學大學的張老師

真的很感謝你這樣幫助一位陌生人,

我會跟您學習這種熱心助人的精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