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掛上未婚妻小智的電話後,朴成洙揉揉發疼的頭。

 

為了他遲遲不肯簽約定下房子,不能搬進新家,各種婚禮準備的行程也跟著一團亂。

 

兩家人都幾乎演變到天天吵架了,再這樣下去,一門親事很可能要演變成鬧劇了,朴成洙煩到都快吐血了!

 

可是那天去看房子,金鐘雲無意間講到的流浪漢問題,讓他很在意。

 

那小子從小到大,都因那莫名其妙、神來之筆的第六感而驅吉避凶多少次了,自己在他身邊就親眼看過兩次了。

 

可是未婚妻小智卻一點都不認為這是個正當理由。

 

她覺得金鐘雲平日就一個傻子,那天又搞不清楚狀況,亂開玩笑,只有朴成洙這種老實人才會相信他那一堆胡說八道。

 

再不然就是朴成洙故意拿金鐘雲當藉口,其實是想拖延婚事,甚至擺脫她。

 

一想到最近幾天這些千篇一律的吵架台詞,朴成洙再度頭痛欲裂,都想說投降算了!買了鬼屋就買吧!將來遇到怪事,妳就別怨我沒事先警告妳昂!!!

 

 

 

正感到煩躁到要大吼幾聲,就聽到門口傳來乒乒乓乓開門關門的聲音,有如旋風一般,噪音製造者已經嘩啦一聲,推開他的房門。

 

「成洙!我有事非跟你說不可。」金鐘雲一進門就大喊。

 

「怎麼了?你嚇到我了!」朴成洙轉身面對衝進來的金鐘雲。

 

「天哪!鐘雲?你怎麼變成這副德行?發生了什麼事?」

 

這還是金鐘雲嗎?那個連去超商買罐飲料,都要打扮整齊,弄順頭髮的人,現在頂著一窩鳥巢,一對熊貓眼,那滿臉鬍渣更是朴成洙這輩子第一次看見。

 

「成洙!我們那天去看你新家的時候,我不是說有個流浪漢嗎?我沒有亂說,我真的有看到。」金鐘雲鄭重而誠懇的說著。

 

「我知道呀!」

 

「你….你是說你相信我?」金鐘雲原本還一直苦惱要怎麼樣才能讓朴成洙相信這沒憑沒據的懷疑,沒想到朴成洙居然會說他相信自己。

 

「當然相信你呀!我們認識都一輩子了。你才不會跟我開那麼過份的玩笑!所以你說有看到,我就相信你真的是看到了,雖然我並沒有看到什麼,也沒有感覺那裡有什麼不對勁,不過那房子我已經不想要買了。」

 

「成洙!你對我這麼信任,真不枉我當你是兄弟呀!」金鐘雲大為感動。

 

「怎麼了?都過去好幾天了,怎麼現在才想到跟我提這件事?」

 

「我覺得它根本不是什麼流浪漢,而是一個鬼,而且它居然跟著我們回來宿舍這裡了?」

 

「什麼什麼?我聽不懂,你說他跟我們回來了,是什麼意思?」朴成洙大吃一驚。

 

「看完房子回來沒多久 ,我就感覺那傢伙跟我們回來了, 就在電梯到進門的走廊上徘徊。」

 

「什麼?這是真的嗎?為什麼會跑來這裡?它想要做什麼?」

 

「我不知道它想做什麼,不過每天晚上我都怕它就突然走進我們屋子裡來對我們做些什麼,所以我嚇得幾乎都沒辦法睡覺了。」金鐘雲邊說邊回頭瞧著門口。

 

這個消息太過恐怖了,朴成洙一下子慌了起來,自己什麼都不知道,什麼奇怪的東西也都沒有看到,搞不好自己每天上下班都還從那個鬼身上穿過也不一定,一想到這裡,他忍不住打了一個哆嗦,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呀?

 

看著面前這因為飽受驚嚇折磨而變得亂七八糟的金鐘雲,朴成洙振作一下精神。

 

「鐘雲!你把事情經過詳細跟我講一下,我們看有沒有什麼辦法處理它!」

 

金鐘雲點點頭,整理著混亂的思緒,想著如何跟朴成洙講明這段日子發生的怪事。

  

「那天去看房子,走在那個走廊上,我就看到旁邊站著一個全身髒兮兮的流浪漢,我還在那流浪漢身上聞到一股超難聞超噁心的味道,當時你跟白先生都回我說沒見到那個人,那麼明顯跟整個大廈格格不入的人站在一邊,你們不可能沒注意到,我立刻就知道我看到的絕對不是人了。

而且後來我們要離開時,我在走廊上明明就沒有看到他的人,但是那個噁心的味道卻突然出現在我們旁邊,我嚇得差點都走不動了!」

 

朴成洙點頭如搗蒜的說:「我就知道那時候有古怪喔!你知道你當時要進電梯前,那臉色有多恐怖嗎?我都被你嚇到了!到現在我都還沒勇氣跟白先生簽約買那房子呀!」

 

「然後過了幾天,有一天我下班,一出電梯就聞到一股可怕的味道,當時我也沒想到那味道是什麼,只覺得好像有聞過,而且我的身體突然心臟亂跳,全身冰冷,莫名其妙的就是感覺非常的難受,過了好一會兒我終於想到那股味道是什麼了,就是那天見到的那個流浪漢身上的味道,一瞬間我都嚇傻了!

那天剛好走廊底的涼椅上坐了一個陌生人,我本來以為就是他,嚇了很大一跳,結果只是這次新進的人員坐在那邊看書而已,我當時想說可能是我神經過敏吧!

可是就在我拿鑰匙要開門時,那味道突然就在我旁邊出現,我嚇了一跳,可是我的眼睛什麼也沒看見,然後就聽到”呼”一聲,一陣風刮往樓梯間,我還馬上追過去樓梯間看了一下。」

「鐘雲你瘋了嗎?你還追去看?我的媽呀!你實在神經太大條了!」

「不過那天晚上我除了聞到味道,其實什麼也沒看到。現在我每天這樣上班下班,都會聞到那個流浪漢鬼的味道在走廊上飄移,我不知道他是跑來這裡玩玩就回去,還是已經決定搬過來了,所以我今天還特別約了白先生,再去你新家那邊查探過了。

它並沒有在那邊出現 ,所以我想它是決定跟過來宿舍這邊了!

至於它跟過來這邊是想要做什麼,老實說我真不敢去想,再想下去,我就要辭職回天安老家去了。」

 

聽完這太過嚇人的消息後,朴成洙的腦袋飛快運轉著各種訊息。

 

(我和小智選中了那房子,那房子真的很好,我們都很喜歡,幾乎要買了!

可是我心裡總有一股莫名的不安全感,所以沒讓鐘雲看過房子前,我無法決定買不買它,果然鐘雲真的發現那邊有怪東西,所以我不敢買了,一直拖到現在。

小智跟其他人是一天到晚逼我趕快把那房子給買了,弄到現在快翻臉了,婚都還沒結就差不多要離婚了!現在那鬼東西居然離開那邊,跑來這裡來?

如果他是想害我,他可以留在那邊等我搬過去就好了,現在它居然選擇在這裡出沒,肯定不是為了即將搬出去住的我,它一定是追著鐘雲回來的,那我是不是就……)

想到這裡,朴成洙心中已經有了決定。

 

「我太感動了!鐘雲!你真不愧是我的好兄弟呀!我本來只是想請你幫我看看房子有沒有什麼問題而已,想不到你這麼夠意思,還幫我一併解決了,」朴成洙兩手啪啪啪,一疊聲拼命拍著鐘雲的雙肩。「鐘雲!就這樣維持下去昂!我趕快跟白先生約時間。」

「維持下去?什麼維持下去?」

「好兄弟!為了我跟小智的幸福和安全,你一定要把它留在你這邊,天天幫我盯住它,別讓它又跑回去那邊找我。」

「什麼?你說什麼?你怎麼可以這樣?不是說要一起想辦法解決它嗎?」

「反正你可以感覺到它的存在嘛!你就把它留在這邊盯住它,我新家那邊就不是鬼屋了,我根本看不到那個鬼,每天在它身邊出出入入多危險呀!?所以像我這樣的人就應該趕快搬過去新家那邊住,這樣不是皆大歡喜嗎?

好了好了!就這樣昂!麻煩你了。現在你先出去, 我要趕快聯絡一些事情, 時間不等人呀!」

一邊在手機裡尋找白先生的電話號碼,一邊就把金鐘雲推出房門去了。

「喂!白先生嗎?我是朴成洙,能請你明天一早跟我見面簽約嗎?我想……」

門外又踹又踢還邊怒吼的金鐘雲完全被朴成洙無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